close
每個人都有口袋名單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頭好
 
亮亮女神

我的皮膚狀況一直很不穩定
外油內乾 而且容易過敏
甚至是季節交替都會讓我過敏
 再加上不管使用哪一家的產品
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多久就沒效果了
直到我得到『 亮亮女神 』的加持之後
我真的是宛如新生啊~~~

從此,我的人生就找到了新方向

很開心
亮亮女神在千呼萬喚之下,總算推出了這樣產品
全方位 多能柔絲乳液
這樣子一來
 亮亮女神就有很完整的一套保養產品了

安神董一如往常的大心、大方
新品上市就馬上推出特惠組合
柔敏活麗化妝水 x1  (250ml  NT.1598)
柔敏修護精華 x1  (50ml  NT.1590)
多能柔絲乳液 x1  (100ml  NT.1988)
總金額 NT.5176
優惠價 NT. 3688 元
還加送10對青春亮白緊緻眼膜 
這種超值好康也太優惠了吧!
 當然馬上就下單啊~~

新品特惠雖然結束了
但是現在還有其他優惠喔
(以下摘自官網  點字、圖有連結)

潤白基礎3步驟組合

柔敏活麗化妝水乙瓶 (250ml NT.1598)

晶采柔敏精華液乙瓶(50ml NT.1590)

多能柔絲乳液乙瓶(100ml NT.1988)

總金額 NT.5176
優惠價NT.3988 含運 限量100組 ( 恕不再列入打九折優惠!)

機會難得,要買要快喔~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組合吧
(其實就是首圖)

 有左至右
柔敏活麗化妝水、多能柔絲乳液、多能柔絲乳液
 
 5 / 4 
 
 我收到的時候真的是開心死啦!!

超開心的,拍了一大堆照片
 感覺我自己應該是瘋掉了我想~~

接下來是產品介紹以及試用心得
 
柔敏活麗化妝水 
主要成份有:玻尿酸、綠茶、蘆薈精華、甘菊精華、甘草萃取液

超級大容量,一點都沒在客氣的
所以我的用量也狠不客氣這樣

化妝水的顏色是淡淡的黃色,而且比一般的化妝水濃稠一些些
我想應該是玻尿酸和蘆薈精華的關係吧~~
綠茶的味道並不十分明顯,我一直以為聞到金縷梅的味道
後來看了成份才發現應該是甘菊的香味吧

既然要寫試用了,就該來張素顏照

額頭長了一顆非常明顯的觀音痘
而且根據我多年來的經驗
它一定會長成無敵巨痘
 應該也看得出我的下巴還有陳年痘疤

 那麼我是使用這種棉質厚片式的化妝棉

使用的簡圖如下


大家都還記得我的觀音痘吧!
  擦完化妝水後,我會把化妝棉撕成薄片

然後濕敷在痘痘上面
 
 

 

神董說會有神奇的效果
期待明天早上~~~
 
 再來要介紹的東西
就是亮亮女神的最新商品
多能柔絲乳液
主要成份:乳木果油、人蔘、木賊、植物甾醇、尿囊素、水、乳化劑 

這一款乳液的香味貫徹亮亮女神的溫柔、輕柔感
真的是很舒服的香味
牛爾大師說過,味道不僅是療癒,也是保養的一環
所以在使用 多能柔絲乳液 的同時
先享受一下它的香味吧

使用簡圖如下

這款乳液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乳液
安琪拉說不會聞到人參味是真的(話說..我挺喜歡人參的,我大概是老人吧...)
只會聞到淡淡的花香
每次擦完我都會忍不住一直聞自己的手
 而且非常非常好吸收!
擦完乳液的時候,我會用掌心輕輕的把臉部包住
讓掌心溫熱的溫度更能滲透到細胞裡
然後再輕輕的拍一拍臉蛋,感受乳液吸收的狀況
這個時候,臉蛋的皮膚就有瞬間變亮的感覺
應該是細胞充分吸飽了水分的關係 
而且皮膚變得超級柔軟
 
實在是愛極啦
! 
安神董我實在太崇拜妳啦 
 
其實....我本來有很愛用的乳液
一連有了三瓶
有圖為證



中間那罐是四月才開始用的
旁邊二瓶看得出來髒髒的,因為已經用光了
放個檯燈在後面見證一下
 

 
為甚麼我還留著空瓶子?
 剛剛說過啦,『 原本 』這乳液我狠愛啊
愛到我連空瓶都捨不得丟~~
它現在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
所謂一代新人換舊人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5 / 5 
 
剛剛說要講的化妝棉
現在總算要出場了
厚的化妝棉,真的很好用
只要妳體會到它的奧妙之處,真的會離不開它

昨天濕敷了痘子,它今天就有消了一點點
  顏色也比較淡了一些
等一下影片的一開始就有特寫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影片


我真的要大力推薦這個擦乳液的方法 

因為我本身是天生油物
真的非常容易出油,尤其是夏天
因此像現在的季節,我還是習慣用化妝棉擦乳液
我都是用同一塊化妝棉
不然真的太傷乳液了
 


 5 / 6 

昨天用化妝棉上乳液之後,今天一整天的妝都維持的很不錯
一直忙到下午都還沒空補妝
 


看得出我油亮油亮的鼻頭
但是臉頰幾乎沒有出油
天啊我要去放鞭炮了~~~
而且額頭的痘子已經結痂了
看來它離我遠去的日子已快要到了!

然後我還是要補妝



沒錯,只花二分鐘(我是音速小子啊)
可以補妝的這麼快,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皮膚保溼度夠,也會很容易上妝喔
所以說...
保養做的好,上妝免煩惱
保養做的好,補妝快又好
保養做的好,彩妝買的少
保養做的好,人就不顯老
 
       
 

真的很感謝安神董總是這麼盡心盡力的把好產品推薦給大家

快一起來加入『 亮到最高點,心中有亮亮,皮膚超級亮 』的 水亮亮美妞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