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的天氣還真是不錯啊
不會熱的讓人難受  也還沒冷到刺骨
太棒啦!!! 這不正是做 醫學美容的好季節嗎?

妳這女人  明明就才剛拔牙齒
還在那邊哭爹喊娘的說痛的要命
現在又說要去做甚麼醫學美容??
根本就是個小皮  討皮痛的嘛妳

哎唷  別這樣嘛~~拔智齒是不得已的...
 這個這個雷射   聽我解釋一下啦

話說現在越來越多診所都多角化經營
我去看的牙醫診所也不遑多讓
 也開辦了夯不郎當的 『 醫學美容 』
禮拜四拔完牙之後  約了禮拜六複診
醫生檢查完傷口之後
沒啥異狀  就再約了拆線的時間
 到一樓櫃檯結帳時

 櫃檯小姐 " 端詳"了我的臉好一陣子
 看的我膽戰心驚
 想說  我是哪裡有菜渣還是怎樣??小姐終於開口了
『 小姐,我們診所要買一台雷射的新機器,給妳試打好不好? 』
『  !! 驚 !! 試打?? 要錢嗎?? 』
『 免費幫妳做,不用錢,當我們的 model 』
『 不用錢喔~~  好哇好哇 』

當場就約了雷射時間
現在仔細想一想小姐說的話
  雷射新機器?? 當 model
 
不就是把我當小小白老鼠嗎??
我想我當時應該是放空了

只有聽到免費二個字 
我就傻傻的答應了 
 


以下就是完整的照片
不偷懶的話會努力每天更新

因為剛打完沒有想到要寫心得
 所以沒有拍照

 打完 24 小時
有看到那些一點一點密密麻麻的小點點嗎?
那不是毛孔  那是小結痂
我現在整臉大概有成千上萬的小結痂

嘴唇周圍
 
 看起來好像粉刺

打完 48 小時
 
結痂似乎更加的明顯了
我的臉摸起來好像很細很細的紗窗網
是一種很妙的觸感
 
嘴唇下方的粉刺浮出來了 等等洗臉不知道會不會洗掉~~~
 

 
 希望我的皮膚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