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 是一場 身心靈 與荷包 的廝殺


沒錯! 是戰爭
我的荷包在這場光榮的戰役當中


得道升天去啦

來看看我俘虜了哪些將領軍官小囉嘍吧~
先來一張大合照 看看這些傢伙的陣仗

 
 
以下分 品牌、種類分開說明
 
  彩妝部份

防水眼線筆  咖啡(#20).灰(#35).深紫(#83)

用過各家(專櫃.開架)的眼線筆
 只有 chanel 在我的眼上不會暈染
它有多防水 在 
CHANEL 一年來的購物清單已經講過就不再講了
所以幾乎每個顏色我都有 只有黑色沒有
因為我畫純黑眼線看起來會很兇
已經用完好幾隻
趁著周年慶有打折多買幾隻


 水漾唇蜜 裸膚(#51) insolence(#57)

 
我覺得這一款唇蜜是我用過最不會讓我乾嘴唇的
當初試色回家之後 喝了飲料
又過了好幾個小時  一直到洗澡準備卸妝前
準備卸妝的時候 一照鏡子才發現
咦 唇蜜居然還在!! 而且嘴唇完全沒有乾裂
我是那種連用超炫耀唇膏都會嘴唇乾裂的超乾唇
立刻打電話去櫃上請櫃姐幫我留貨
當初是為了要調色才買二支
這二色經過調色之後在我唇上的效果
連櫃姐都說『 讚! 』
不過最近又被
confidence (#55) 狠狠地燒

不知道會不會很衝動的又跑去敗一支

活力柔膚筆(#10)

其實就是遮瑕筆
 以遮瑕產品來說 算滋潤度不錯
所以可以擦在眼周 包括淚溝、黑眼圈
遮瑕度也不賴 而且筆頭為棉棒式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美白粉蕊(#10)、柔焦粉蕊(#10)

一直以來都使用它們家的粉餅
粉質非常的細,就算是一直疊擦也不顯厚重
不過遮瑕度偏低
既然已經用習慣了,就索性一直用下去吧
趁著周年慶打折一次屯二塊,回家要收進化妝品櫃
才發現...居然還有二塊全新的  !!( ̄口 ̄)!!

蜜粉(#25)
  

櫃姐說是限量的 裡面有很細的珠光 
剛好隱形毛孔蜜粉也快用完了,
就帶了一盒
這一次出了二個顏色
另一個顏色非常粉
因為我的臉非常容易泛紅
還是買了這一個顏色
不過這一款蜜粉的容量很夠意思 
 整整有 30g,之前的隱形毛孔蜜粉只有 10g
 
 睫毛夾

 
聽說非常難入手~ 有『 夢幻逸品 』之稱
有人還連跑了好幾間百貨公司都沒有貨
這是我買的第二支睫毛夾啦
我朋友一直都買不到 就送給她用囉

指甲油(#489)(#487)

嗯~~就是指甲油
直接看顏色囉



  保養部分

超完美彈力緊膚旅行組

每到周年慶就會被狠狠燒到的限量旅行組
光看那個超有質感的包裝


就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掏錢出來~~

不過除非是真的有需要或者是平常就有在使用這一系列產品的人
我才會建議購買
因為我請小姐幫我算過這個組合跟正產品的價差
只便宜了不到30塊錢吧
更何況現在正逢周年慶火熱混戰時期
每個品牌都有限量超值組合
實在是不需要為了只節省30塊錢就買了這一組
畢竟它是靠外表取寵的~~
話說..我就是那個只看外表的傢伙
裡頭的東西我會送給我老媽

平衡潔膚乳、深層保濕潔膚乳

是所有專櫃裡面用過好用的洗面乳!!
而且用量超級超級省
只要擠出0.5公分左右 就可以打出很多很多泡泡
泡沫非常綿密 而且感覺QQ的
好像一面洗臉還有一點點按摩的感覺
有一次我在洗臉 我家老爺在旁邊刷牙
他看著我臉上、手上的泡沫
一臉狐疑的說:『 奇怪.妳的泡泡怎麼感覺很有彈性?』
嘻嘻 ^.^

摩登COCO輕盈沐浴凝露

自從敗了 
CHANEL 的沐浴系列之後
我又踏上一條不歸路 ○( ̄﹏ ̄)○
實在是愛極了它那豐盈柔細.洗完不緊繃的膚觸
而且香味持久不消 也不會太過濃郁
 CHANEL 的香水有時候會香到令我頭暈

摩登 COCO 輕盈薄紗身體精油

精油居然可以用噴的!!噴出來是一片薄霧
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了,而且真的完全不油
 不過我私心覺得 這二樣產品不要一起使用
 因為真的太香了~~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鼻腔不想要這麼 "充實"

白色時尚男香沐浴乳
BLEU DE CHANEL 男性身體香氛

幫自己買了這麼多東西
也該幫我家老爺添點小玩意兒
化妝保養他就免了
給他個生活必需品吧
之前也有幫他買過 
CHANEL 的男用沐浴
他還滿愛的
而且不僅可以洗身體,也可以洗頭
我家老爺說 洗完頭髮不會打結
他喜歡 CHANEL 的東西我其實還滿開心的

CHANEL 贈品部分

 
有一套美白保養組合
不過我已經送給朋友,所以沒有照片了
還有一個滿大的黑色尼龍旅行包
滿大的,所以比較適合拿來裝小衣小褲
圖片好像看不太清楚..

比較值得講的就是奢華眼霜和小香精
奢華眼霜一送就送 5 g 
真的是非常超值,而且是玻璃瓶包裝
整個就非常有質感
小香精就更不用說了
美到一個炸!!!
還好我有買香水系列 不然我就沒有辦法拿走它了~~
 
寫了好多  有點累了~~剩下的寫成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