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任性了

拍立得就拍立得嘛 ~~~~ 弄隻 Kitty 在上面誘惑我幹嘛呢 ?? 
害我的錢包一下子就被拐走了
這隻無嘴貓啊   說她是詐騙集團的首腦也不為過啊

平平都是  mini 25 的拍立得
多了這隻貓   就硬生生的多了將近一千塊錢
 雖然理智告訴我  要省錢要省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還是指著 Kitty 說:【我要這一台


我真是太任性了啊~~~



來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是不是可愛到炸翻了你說~~~~~

上面的圖案也好妙喔 !!  就是 Kitty 在拍照的模樣呢..

 
開機之後變這樣   我還滿訝異它的鏡頭挺長的

貼心的地方除了有自拍鏡之外  還有一個自拍鏡頭(直拍鏡頭)
 
這個就是橫拍時的鏡頭了


說實話   這 拍立得 真的是一個昂貴的玩具
底片真的好貴  平均一張就要 20 塊錢 左右
如果跟我一樣任性  硬要買有圖案的底片
哇塞!! 那就更貴了  每按一次快門就要  25 元了~~~


 

因為底片太貴了  所以要好好保存
買了一本名片簿來放剛剛好

 

 
 放進去就是這樣啦~~~
 真的一格一格都剛剛好


 為了保護我的家人和朋友     只能拍的粉模糊囉~~~

我想   當這本名片簿放滿的一天
就是我花了很多錢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