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  我就會自動變成【 天生油物 】
非常的令我厭惡的膚質


不僅超級容易出油  粉刺就像無數串鞭炮一樣
炸了又炸   爆了又爆   長了又長
真的很想叫它們滾邊去啊~~ 
 哪邊涼快去哪邊  別來找我 !!

神啊~~ 請聽聽我的祈禱吧
快來解救我啊
粉刺真的是超討厭的東西
不僅觸感不好  上妝的時候總也上不勻
整個妝感怎麼看怎麼怪
超級不服貼  看起來也髒髒的
出油之後  還會卡粉
簡直是要把我給搞瘋啦~~

 

還好   科技日新月異  一定有可以解救我的好貨出現的!
 就是它啦!!!

它有多厲害???  老實說  我原本不看好它
因為在我國中的時候  有個牌子也出了一模一樣的東西
如果我的記憶力還不差的話  那牌子應該是【 美爽爽 】

一模一樣的用法  先用第一劑軟化角質層  第二劑就是撕除式面膜
當時沒有第三劑  需要另外購買一瓶收斂水
當年的價錢不便宜哩   我記得那時候一整套買下來  花了我二千多塊錢
 被我老媽唸好久   在當時那個價錢真的是很貴很貴
我又開始講廢話了~~~

 當初買下這產品  其實是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那時候康是美舉辦周年慶特賣 
好像是滿八百就送一百元禮卷
詳細情形我忘了   總之是為了湊滿額  才買下的產品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


網路上有人說  如果不洗臉使用效果會更好
我是覺得有點存疑啦~~
所以還是洗完澡   卸完妝之後才使用

一樣是先使用第一劑
透明的第一劑    道出適量之後  抹在待會兒預備要拔粉刺的地方
然後開始按摩   就像是洗臉的方式一樣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不要加水  要不停的按摩
按摩到透明的凝膠變成有點白色的細小泡沫狀
差不多要按個二分鐘左右   等等的效果會更好

第二劑就是白色的拔除式面膜
一定要抹的夠厚  抹到看不見毛孔就對了
但是也不要抹太厚  因為會很慢乾  而且效果也不會更好

抱歉啦   沒有我正在敷的照片兒
一方面是忘了照   另一方面是我不想嚇人
畢竟等等會有太多驚悚的照片.......

我的習慣是敷在鼻子 以及二頰 然後延伸到下巴
幾乎就是半張臉了
 
看一下拔起來的面膜   應該就知道敷的位置了 


接下來的照片很聳動喔 !!  很可怕喔 !!!  很嚇人喔 !!!! 

 


 


 


 


 


 


 


 


 





妳看看那堆  小尖兵  有多討人厭!!!  

不只有小尖兵   還有大將軍  



連大軍閥都出現啦!! 
 

看看這堆髒東西   難怪我的妝怎麼上怎麼醜啊 
 
 不知道是我粉刺真的長太多   還是它效果驚人
我想應該是  以上皆是吧~~~ 
我覺得這個產品真的很厲害
因為它連比較靠邊邊的地方   都還是"拔力"驚人
妳看  靠邊緣那顆超級大粉刺




 最後    拔完粉刺一定記得要擦上收斂水喔~~~
  希望這些照片不要讓人作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