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坐下來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我可是個活生生的人,不需要冬眠啊~~~
 怎麼過個冬變好胖!!!

 話說  那一天   我洗完澡 坐在椅子上
 我家老爺突然過來坐在我旁邊.....手搭上我的肩
 我還以為他佛心來的  要說些什麼感人、甜蜜的話勒!!

  結果   他居然說

 
 
妳知道   妳漸漸的變成一個胖子了嗎?



 現在是什麼情形.........
 都還沒嫌你的肚子變大   現在居然說老娘變成個胖子了!!


 不過    話說回來
 這陣子過的真的很糜爛啊!!!
 
 不是坐著打電腦

 
就是看到食物眼睛就大發光


以前還有乖乖去做瑜珈  三不五十也會跳繩、跑步、動一動

     

 
現在   頂多只是站起來做做伸展操(好啦......其實是伸懶腰)

 
哎呀......這樣下去不行啊!!!
明天就是四月了,要來認真寫個減肥誌......

雖然不用變成這樣



 但最起碼也要有優美的體態!!

 
好!!!!!!!  加油!!!!!!!!!!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