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的理想~      

 

她很獨立  她很聰敏   她很大方   她很大氣
她一直都是所有長輩口中晚輩最好的榜樣
她是我的表姊

大學一年級就開始理財
大學畢業之後再也不伸手跟家裡拿錢
不僅不跟家裡拿錢  連帶二位弟弟的生活費、零用錢也一手包辦
工作幾年後    家裡說想改裝老舊廚房
二話不說一筆付清
期間   不僅自己出國旅遊了數次
還負擔了父母親要出國的旅費
當然   還有為了滿足自己、犒賞自己的無數名牌精品
 
工作數年的薪水   加上從未停止的理財
就在某一天   辭去了工作
離開家鄉   做她想做的事,過著優渥、悠閒的日子
  
 

悠閒的日子過了幾年   是幾年喔  不是幾個月喔
回到家鄉   結婚  
婚後第一個月  入門喜(懷孕)
然後在孩子出生沒多久  順利當上碩士
現在是個準博士生

離開家鄉時   學了喜愛的國標舞
現在一邊寫博論  一邊帶孩子  一邊教國標
時不時的還參加比賽
時不時的就得獎回來

對於她   
豈止佩服二字足以形容
我不僅羨慕她   她簡直可說是我的最高標準



講件小事來分享一下 
先看看這個包包 


這個包    我在她家的置物間角落看到它    忍耐了好久   
終於在我要離開時開口問她
:『  那個包包,可不可以借我用? 』
她聽到之後  用著一種莫測高深的眼神看了我數秒
我趕忙說 :『  我下次來就馬上還妳,大概下下禮拜... 』


 她看著我  幽幽的


『  如果妳要還我,那妳就不要拿走!』


 
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當時的眼神、語氣、還有那句話
我很慶幸她是我的表姊
這麼酷的人  離我這麼近
人生中可以認識這麼棒的人   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