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
先來懺悔一下..昨天晚餐吃的【泰】豐盛..(應該不難猜我吃了什麼料理)

涼拌青木瓜   好好吃喔..酸酸甜甜 又帶著微辣的口味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啦~~~
然後  還點了 打拋牛蓋飯  這道超級下飯的
我本來很克制的只盛了 1 / 3 碗
後來....後來.....就忍不住又再喀了半碗..
還喝了一大碗青木瓜排骨湯...
我現在好後悔..
 
今天的早餐是麵包   可不是普通的麵包~~
是世界冠軍的麵包!!!
 

就先講這樣  世界冠軍的麵包
不發一篇完整的心得文怎麼可以呢?
 


4 / 13
今天的早餐是    新口味的燕麥    多了燕麥顆粒  也多了口感...

多了燕麥顆粒  還有一個好處
讓嘴裡不會這麼無聊....
沒有買到無糖的口味...看了一下熱量
一份 165大卡  本包裝含 0.7 份
165 X  0.7 = 115.5 完全可以接受的熱量!!
再多吃一顆茶葉蛋也無妨~~~~
更開心的是.....喝完燕麥不到半小時
我上廁所啦!!

還沒到午餐時間我餓啦.....
吃了三片蘇打餅乾 二片鳳梨
午餐吃了半碗蒸蛋 半顆貢丸
覺得有些罪惡感    搖了一千下的呼拉圈~~ 
 
  

4 / 12 
我的天啊.....我現在好餓....
整個肚子好空好空   
不過很神奇的   卻不是很想吃東西
這算是可喜可賀吧!!!

今天的早餐   【 無糖高纖豆漿  +  茶葉蛋 】
非常疲憊的禮拜一    好渴  飲料是 【 無糖綠茶 】

連上二堂課之後回辦公室...又發現神秘小禮!


啊.....飲料!!最近有關飲料糖量的新聞整個嚇壞我~~
只好轉送給別人啦....
不知道請我喝飲料的善心人士是哪位?
只能跟你說抱歉啦....
 

 4/12    好啦~~~這就是我最近的早餐囉~~


聽說   早上吃地瓜可以排毒  也可以幫助排泄....

不過最近地瓜盛產,地瓜好甜好甜....
我不知道會不會越吃越胖!?


 
4 / 3 
減肥  不是說說就可以辦到的


需要很大的恆心、毅力、最重要的是忍耐力
上學期末開始  不停的餐聚
養成我的大胃口....
很可怕.......
真的非常可怕........ 

我的胃簡直就變成無底洞一樣....
有時候自己回想吃過的東西都覺得好誇張!!


所以,我應該要從降低食欲開始
康是美的營養師  跟我推薦了這樣東西

奶油球


小小的一杯,就是奶精球的大小,但是卻可以降低食欲
奶油球裡面含有燕麥油  可以把胃壁給包覆住 
因此就騙過我們的大腦,告訴我們已經不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