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非常快   一下子就來到 6 月....
回頭看看上一次的碎碎念  居然是 4 月份了   當時還說會努力每日更新勒

我到底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啊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乾笑.....)




五月份 發生了很多事情
首先   我破天荒的在南部燙了頭髮
想想  當初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我也不是說南部沒有好的美髮師
問題是  我明明在台北就有合作多年的美髮師
我怎麼會這麼懶惰就沒有回去找她勒??
燙頭髮這回事   真的不要隨便亂找
尤其是對妳的頭髮不是這麼熟悉的美髮師
 每個美髮師的風格  都不盡相同
要燙頭髮  就算找到對的美髮師   還是要溝通
沒錯  !!!!!!!   溝通 !!!!!!!!!!!!
溝通才是王道啊~~~~~
千萬不要太相信妳的美髮師

【 沒關係,妳決定吧~ 】   
這句話是大雷啊~~~
 
就是因為這句話   我就變成這樣了


 
 


  



 





  

我有警告了喔~~
應該看得出來我是強顏歡笑


我費了好大的功夫  才讓我自己看起來可愛一點
 
     

 
可是   要我每天都綁這妹妹頭辮子上班
哎唷~~~不要鬧了
雖然一大堆同事  朋友  都很捧場說我這樣很可愛啦
還有專櫃小姐都叫我妹妹  還問我大學幾年級?
在此特別感謝他們對我的厚愛
不過.....哎呀  我的天兒啊~~

 18 歲弄成這樣叫做可愛
 28 歲就變成噁爛好嗎??
忍受不到一個禮拜   交代好所有事情之後
我請假跑回台北了!!!!!
這一次  我還是沒有回頭找我的美髮師
 
ㄟㄟㄟ  小姐  妳之前講那一串是在耍人啊??

等一下嘛~~ 聽我講完啊  
誰叫安神董這麼會放火??   她那美麗的捲髮讓我深深著迷
所以這一次我也去找了  Lisa 

我一看到她  就告訴她

【 拜託拜託   請給我時尚  不要阿桑 】
她說了一句放心  然後翻了二本雜誌
細心的跟我做了溝通之後

經過了四個小時
 
我變成這樣啦!!

 

哈哈哈哈     我好花痴啊~~
一下子就放了三張一樣的照片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奇怪的卡通
因為我穿睡衣就拍起照了   要把 [ 小禮物 ] 遮一下啦
畢竟我不是白靈啊~~~~



  

 
有人發現其實我在逃避現實  拖欠東西嗎 ??
哎唷...要放這幾張照片真的很害羞捏~~
沒辦法  君子重然諾啊
答應人家要 PO 文就要做到啊 !!!!

好了  再讓我深呼吸一下



長洋裝照片要來了

還是很緊張
 先放幾張鞋子的照片好了



第一張的羅馬涼鞋  跟高但很穩  搭牛仔褲也很好看
第二張的牛仔涼鞋  在香港買的  品牌是 LIZ LISA 
 第三張   CHANEL 山茶花夾腳拖鞋 也是百搭啦


 好 !!  這次真的要來了 !!

 

這.....這......這......這是要我怎麼穿出去啦 ! ! ??
我家老爺看到我穿這件洋裝   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
結結巴巴的問我  妳要穿這樣去哪裡 ??
 
不免俗的來一張全身照

 
  

 我先搭了牛仔涼鞋  看起來簡直就是一整套的啊
有看到在後面排隊的夾腳拖鞋喔~
連我的牛仔小外套都是一整套的啊

這樣子全身都是同色系  說實話看起來怪怪的

所以換了一件黑外套  也換了一雙鞋
這樣看起來有順眼一點了~~



最後    親愛的加小菲  答應妳的事我做到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