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來第一遭
既是首見  也是絕響

99 年 9 月 9 日

我們這一輩子也就只能見到這一次了

就算再一次革命成功  也無法親身經歷
(咦?我會不會被當成漢奸抓走)

 
這麼難得的日子
開了一個例行性的會議
一直以來 對於會議的餐點 我總是諸多不滿
半熱不冷的漢堡、壓扁的包子、討厭的雞腿便當
我總是不明白
會議便當到底為什麼永遠是雞腿便當
是因為開會太辛苦  要請吃雞腿犒賞我們嗎?
但是  那個雞腿有多難啃你自己說!
如果會議進行到一半 然後主席說 接下來請某某發言
 說巧不巧 雞腿正好塞在那個人的嘴裡
正處於要吞吞不下去  要吐出來又很噁心的狀態
光想就覺得   

好吧  終於輪到是我承辦的會議了
身為承辦人  總可以決定一些什麼事情了吧!!
早早就打電話去洪瑞珍訂購
也早早就到附近的 7-11 訂購 City Coffee 
為了給我們主管的驚喜
好啦 其實是不想讓她知道然後說不可以這樣)
我保密到家  直到開會時
把三明治和咖啡擺在會議資料旁邊

嘿嘿
主管大人果然非常的驚喜啊~~~~
本來嘛  開會就已經很枯燥乏味了
如果還不能吃點好吃的、想吃的,那還有甚麼樂趣勒
(會議的重點應該不是吃吧??)

話說  會議早餐的額度上限 是一人 30 元
結果我光飲料就訂了一杯要價 40 塊錢的 City Coffee 
還沒加上三明治  就透支了勒~~~
哎呀呀呀呀
你說說你說說
你說我這樣算不算是濫用職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