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非常好
 這次我的碎碎念總算是有持續到最後一天兒
 

有人猜的到這杯飲料是啥嗎?
是多多綠啊!!!
 這老闆是昨天夜店喝太 HIGH 
以為他在做深水炸彈嗎?
太搞笑了吧
這..這...這....這.....這......
 這杯飲料是要人家怎樣喝啊?
 


 9/29
下午出差~去聽演講
是個很慈祥的黑人老公公
英文非常標準與流利(廢話  我的中文也標準又流利)
不過感覺的出他已經有很刻意的放慢速度
 所以還是受益頗多~~

晚上  回家看到信箱有一張很可愛的圖
 
 
 哇哈哈哈哈

我真的忍不住笑了~~

尤其是那隻貓...

是仰躺的耶!!

牠是太累了在伸懶腰?

還是耍賴說 不管啦~快給我錢~~

 

狗也好好笑啊!!

牠怎麼感覺比旁邊的人還要無辜

不僅垂耳,還低眉斂目勒...

看起來更需要錢....

 

我可能真的會把錢投給貓......



9/28
教師節快樂!


自己講給自己聽
哎~ 感覺好虛......

 
9/27 默默的又來到了月底
 

這是一張靜止的圖片  圖片與心理壓力有關
當你心理壓力越大,圖片轉動的速度就越快
美國曾經以此圖片作為嫌疑犯的心理測驗項目之一
他所看到的圖片呈現高速旋轉
而大部份的兒童看到的圖片是靜止不動的
有機會來測試看看吧
  如果轉速太快就要減壓或放鬆了啦~~

 
測試之後發現
我頭昏眼花
我不是嫌疑犯啦~~
只是最近事情多到爆! 
連續好幾天都是晚上七點多才離開學校....
呼~~~ 是不是該請個假呢?


今天下午  帶著學生去除草
其實我也很討厭曬太陽
無奈  運動會快到了
屆時會有很多來賓訪客
原本的授課教師 不知道是他運氣太好還是怎樣
(聰明人應該都聽的出我的不滿)
每次上課就遇到午後陣雨
然後就只好把學生帶回教室做室內活動
所以啊  我們的作栽區 雜草叢生
我今天一走過去看
哇噻~~~嚇鼠倫啦
草長得快要比我還要高啦
很明顯的  從開學到現在 它們一直不停的成長、茁長~
 
既然老天這麼厚待你  讓你每次都不用上課
那我只好撿起來做囉~
沒差沒差  反正就當成作運動

嘿嘿  每天都有新發現
在作栽區  我發現了一個很妙的東西

絲瓜~ 這有什麼好稀奇的??
長得也很正常啊~
妙的是  妳瞧瞧它長在哪兒?

二層樓高的樹上耶!!
這小傢伙是怎麼爬上去的?
我覺得好好玩喔~
在這樣任由它成長下去
假以時日,它就會變成掛很高的絲瓜絡耶
呵呵  光想我就覺得好有趣!
生活中的小樂趣  要靠自己去找尋喔...

然後  救回了另一個小傢伙

一隻沒有毛的肥嫩毛蟲~
看出來牠有多大了嗎?
嘿嘿  跟我的滑鼠居然差不多大呢!!

看來牠就快要變成蛹啦
 等明天天氣放晴,就在把牠放回樹上吧
大毛蟲,變成蝴蝶要回來找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