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中華民國  生日快樂!!


不知道是不是止痛藥的關係
還是純粹我昨晚根本太晚睡
今天早上我睡好晚才起床
呵呵  睡到自然醒真是太開心啦

 睡飽飽之後  去附近的老虎城吃午餐
簡單的吃了港飲
又跑去買了抹茶冰淇淋可麗餅
最後去買了有名的東海雞爪凍回家

 

神奇的雞爪凍  雖然是冷凍的
但是一點也不硬
是充滿膠質的口感
 沒有一般雞爪會有的腥味
吃在嘴裡都是滷香味  還帶有雞肉香香的味道
難怪不敢吃雞爪的人也敢吃啦~~
 
還買了雞胗

雞胗這食材  一個煮不好就會又老又硬
 嚼不爛又容易卡牙縫
我要好好大力推薦一下這間的雞胗
真的非常好吃  煮的入味又不死鹹
 軟Q好咬  完全沒有咬不爛的問題


牛肚
 是看到一堆人都拿我才拿了
還好我有拿
怎麼會這麼好吃~~~~
而且也太便宜了吧
 一盒 100g 才 40 元 !?
 老闆老闆  這是牛肚耶
你確定你沒有標錯價錢??
 
10/9
因為拔牙實在是太痛了  決定要好好放鬆一下
我家老爺帶我到台中去玩兒

台中特產是啥?
太陽餅? 老婆餅? 檳榔西施? 紅茶辣妹?
 嘿嘿  都不是
是汽車旅館(我會不會被台中人毆飛)
 不知道是不是國慶假日的關係
出發前打電話訂了好幾間都說沒有房間了!?
我家老爺還是很阿沙力的說
『 沒關係 走吧!一定有房間! 』

在逢甲夜市逛了好幾圈
東西沒有吃多少  畢竟牙痛到炸的我沒有戰力可言
還洗了個頭 (就是為了殺時間)
九點半多去了一間叫做 沙夏 的旅館
他叫我們 十點再去
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硬是晃到十點
趕快再跑過去問有沒有房間
結果他居然要我們再等到十一點!?
  現在是怎樣??
還好這一次  他有讓我們先結帳
 以確保等一下真的有房間
阿不然是要我拖著這疲憊的身軀再開車回嘉義嗎??

沒有帶相機出去玩
(可見我非常不專業)
只好拿官網的照片兒來介紹囉



房間跟照片長得一模一樣
  不過照片看起來比較大間

其實沒有這麼大



房間和浴室完全沒有隔間
一般家庭應該是絕對不會出現這種格局
濕氣要怎麼散去啊??
棉被枕頭都要發霉了我說

浴缸好大  放滿水要等好久
作息非常正常的我
等到晚上十一點半才能 check in 簡直是折騰死我了
快速洗完澡之後  吞下止痛藥
我就唏哩呼嚕的睡了

 
 10/7
現在是凌晨四點  我好想睡
我的血總算是控制住了
 
 不會再往外噗噗噗的冒血 

但是麻藥已經完全退了
我現在整個痛到想要飆髒話

 

10/6
我要去拔智齒了!
 
默默的有一些害怕

醫生說  哎呀  我們畢其功於一役
左邊二顆我們一次解決
這樣子妳咬一塊紗布就好
痛也只要痛一次就好
 
我居然會這麼聽醫生的話!!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不怕痛的人
但是我真沒想到
 『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
這句話居然是真理啊~~

依次拔二顆牙的痛  真的是痛炸我了!
而且我左下方智齒長得方向居然是水平的
醫生一開始還想要試試直接拔除
他在我嘴裡挖了好久之後  決定放棄這樣子天真的想法
他說:『 小姐,這顆還是要先切開旁邊的牙齦 然後再把牙齒鋸開 進行清除的動作喔 』

醫生  我已經張開嘴巴不只半小時了
 真的很痠  要切要鋸都好  可以快一點嗎?

啊~~鋸牙齒的聲音感覺好不舒服喔.....
 我的嘴巴張的好痠好乾喔
醫生說「快好了」這句話已經是四十分鐘之前的事情了 
這些  都不重要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整個人痛到一個炸!!
  甚麼畢其功於一役??
我聽你在放屁!! ( ㄟ  氣質氣質 )
「小姐  紗布咬一個小時才能拿出來喔 那時後就不會流血了」
本人整整流了六個小時的血
我家老爺在旁邊睡得跟豬一樣
 我的左臉腫的跟豬頭三沒二樣
我流血流到我覺得我是不是血小板不足!? 
怎麼半夜三點一張嘴還是噗噗噗的冒血
 看著鏡中的我  哎  我不是拍恐怖片的主角啊~~
紗布都換到第三塊了
血快點給我止住啊!!!!
 
 10/3
歲月催人老  我算是深刻的體會到了
 
最近在製作校友會的資料
看著退休老師們年輕時候的照片
還有現在學生家長國中時期的學生照片兒
喔~我的天兒啊!!
時間是東西真是害人不淺啊
隨便拿幾張來看看好了





抱歉了  只放上男老師的照片兒
因為同樣身為女人  歲月在女人身上刻畫下的筆觸更加殘忍
歲月在男人身上所留下的
可以說是經驗的累積  智慧的痕跡
哎~~
我不由自主的歎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