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一個很好的同事明天要結婚了

好久沒有動手做卡片了

這陣子會做美工都是因為要製作畢業紀念冊

抽屜裡面好多美術紙

剛好有朋友要結婚了

就讓我親手做一張卡片獻上我的祝福吧~~

希望他能感受到我誠心的祝福

 

後記

卡片背景的麻紗網 好難貼

光是對準就是件大工程

而且還要一次OK

因為已經在紙上塗滿黏膠

只許成功 不可失敗!

 

卡片上的蛋糕 為了做出立體感

重作了二次

還因為重作的時候材料用完

只好冒著雨騎車出去重買材料

結果在路上遇到新郎

噗哈哈  有沒有這麼巧~~ 



10/20
 訓練小公差去認識我的車子
因為常常把東西先暫時放在車上
有時候因為忙碌沒有辦法分身乏術時
真的會很需要小幫手可以幫忙到車上拿個東西
帶著他到了停車場
要他記清楚車號
 跟他說:『 老師的車子其實很好認,上面有貼 Kitty 的貼紙就是了。』
他唸唸有詞著背誦著我的車號
  提醒他 不要認錯車
以免車鑰匙插錯車 就會引發防盜警報
他煞有其事的問:『 那....老師,妳也有防盜,鑰匙開你的車門不會叫喔?』
  ㄜ  同學
 用我的車鑰匙開我自己的車門  怎麼會引發防盜警報勒???


10/15
昨天拆完線了..今天早餐想吃得好一點

去7-11買了微波加熱的米糕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 粒粒分明 』的糯米

米糕就應該鬆黏軟濕.醬汁濃而不膩
一粒粒的糯米在我嘴裡滾來滾去

還不停的凌遲著我的傷口!
啊~~~ 不酥湖....

10/14
拆線了!!
拔完智齒已經整整七天總算是可以拆線了
真沒想到拆個線也能血流不止

我強烈懷疑 難道我血小板不足嗎??ε( ̄□ ̄)3||
聽到牙醫用著壓抑過的驚慌跟護士說
「 ㄟ..那個拿過來吸一下~」(就是那個原本應該吸唾液的管子)
接著聽到希哩呼嚕的抽取聲 
我用眼角餘光看到那根染成血紅色的抽取管
心裡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10/13
校長今天偷偷的進了我們辦公室
我趕快把正在瀏覽的網頁給關掉 切換到教育相關網站
殊不知 校長竟然走到我的身邊
心裡暗暗的鬆了口氣~~( 呼..)
校長默默的拿出一個東西 放在我的眼前
我想說:『 啊 ?? 啥啊?我今天還沒送公文啊?』
仔細一看
!!居然是演唱會的票!!

 
校長說 給妳們小倆口一起去聽.放鬆一下..
校長居然送我票!雖然是老歌演唱會啦
但是我還是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10/12
落葉瑟瑟的撲滿在地上

偶而會黏著跟進家門,
看著玄關 三三兩兩 略顯凌亂的殘葉
卻捨不得拿起掃把將秋意掃起
秋天也偷偷的溜進了我的家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