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為了學校資料


飛車回家拿東西
 一小時之內  家裡←→學校來回

天啊~~累死我的毛啊~~~
為什麼蘋果跟微軟這麼水火不容!!
是說...
誰叫妳當初要買蘋果電腦..

10/24
去逛家樂福夜市  巧遇『 大 』明星

 剛好到嘉義來做簽唱會
太巧了~~就這樣被我遇到了
近距離看到大明星好有趣
而且他唱現場真的很有 FU 啊~~

10/23
同事從義大利度蜜月回來了
居然還帶了禮物給我  聽說只有我有而已~~
真是有一種『 受驚若寵 』的感覺
居然還是我超級喜歡的 Hello Kitty
 
翻過背面看一下
咦?德國??
 
這隻小貓兒從德國出國到義大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