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今天好幸運啊~~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聆聽神音』了耶
好美妙好好聽喔..
聽著聽得我莫名其妙的害羞了起來..
心裡頭小鹿亂撞的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電話講完 臉還紅紅的
同事問我
妳剛剛是在跟誰講電話啊??
怎麼一接到電話就馬上起立 還立正站好!?
哎唷..你們不懂啦
這可是多麼神聖的一通電話你知道嗎?
而且人家好緊張喔~~

11/1
 可惡的統一阪急百貨!!


 
  
都已經開幕這麼久了

人潮還是洶湧到一個炸!

尤其是美食街

都已經到了下午三點半

每一間都在排隊 是怎樣是怎樣啦!?

想說買個 mister donut 甜甜圈好了

剛好有買六送四的點券

買完 220 元  手邊剛好有 20元的零錢

就拿了 1020 元給店員找

結果.........

 

他竟然沒有找我錢!!

 

而且我居然坐上了高鐵才發現他沒有找我錢! 

 

為什麼在月底缺錢的時候

偏偏讓我遇到這種鳥人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