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個季節的到來 
其實一直很害怕這一天的來臨


三年的時間怎麼會這麼快呢??
謝謝妳
身為班上唯一的畢業生
總是幫老師許多的忙

還記得當年新生訓練當時妳稚氣的臉龐
今天我居然要把胸花別在妳的襟上了
三年來的
一點一滴 一絲ㄧ毫 一動一靜 一哭一笑 一打一罵
在當下  都浮現在我的腦中
而我也只能濃縮成一句:【 畢業快樂! 】 

孩子   這是妳最後一次穿著制服  讓我摸摸妳的頭了
畢業後   希望妳可以當一個快樂的高中生
同時再次恭喜妳  考上妳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猶記放榜時   看著妳的名字  是嘉南區的前十五名 
當下   我有多麼的欣慰  多麼的如釋重負
還好   真的還好 我沒有辜負妳家長的期望
 
 下一刻   妳即將成為校友了

親愛的孩子    再讓我說一次   畢業快樂 
再讓我看一眼   妳穿著制服的樣子

今天的眼睛  怎麼會這麼模糊不清呢?

就再看一眼吧    再一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