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成無毛怪了我!!!
這不好好哭一下怎麼可以的呢?????
我真是個傻妞!!!!!!
那天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差點把自己給戳瞎
怎麼回事呢???
我要拿衛生紙擦鼻子  正要擦鼻子的時候
我打噴嚏了!! 結果打噴嚏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
打噴嚏時,頭會怎樣移動呢?
沒錯  會很用力的往下移...
我頭迅速的往下移的同時  
我那拿著衛生紙的手正往我原本應該是我鼻子的位置移動


說時遲那時快

啊!!!!!

我瞎了我~~~~~~

這意外真的是太瞎了........
客倌,您說瞎不瞎......
 

那我為什麼會變成無毛怪呢?????
我不是有去種睫毛嗎?
結果猛烈撞擊下,我扯斷了我好幾撮睫毛
斷了好幾撮睫毛之後,我就變成大小眼了我
然後勒   我一回到家   
就自己把它卸掉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我把我自己一大堆睫毛也卸掉啦!!!
  

老天爺~~~~看在我平常還算是個好人的份上
請讓它長回來吧~~~~~
我真的不想要當無毛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