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機緣巧合下交到了一個好朋友.....
讓我得到許多快樂....

我有好多好朋友....但是現在離我有點遠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事業  有了不同的生活重心
大家都為了自己的目標在打拼著

和新交的朋友約吃飯
飯局!!沒錯!!就是增加大家感情的好場合.....

有一次線上聊天之後,發現她居然也吃辣!!
太令人高興了!!
我雖然不是嗜辣如命,但是有時真的覺得辣可以為很多食物都增色不少~
很迅速的約吃飯  可惜時間真難僑!!!!
差一點這飯局就要流局了......
好加在好加在   大家都有不屈不撓一定要吃到的決心和毅力
(妳做事情最好也能拿出這種決心和毅力)

這間餐廳 是一般的住宅自行改裝的
從外面看他就是一間三層樓透天的別墅
不要大驚小怪   嘉義這地方  三層樓透天已經是基本款了
不過它只有一樓改裝成店面  當天是晚上,所以整體外觀一直照不好
來看看店門外觀吧..

門口有做造景,挺別緻的  有對母女正好走出來
看得出來小女孩很雀躍 (想必吃的很開心吧~)

店內的燈光以黃燈為主,這是最忠於原著的照片
真的很黃.......
在這裡拍照有個好處   所謂   暗燈無醜婦
妳就算前一天爆痘,在這裡拍照都不用  修修臉
 
從店門外的大落地窗往內拍
可以看到牆上有做出泰式的裝飾
不知道為什麼  大象就是會給人泰國的 fu
店裡的二盞燈 蓋上了蠟染的布  更增加了異國風味
底下的左一是玄關的照片  用了
紗廉當作裝飾
桌上一落一落的東西是嘉義藝文或是相關的傳單、宣傳  

上菜啦!!



前方只有四片的是月亮蝦餅  (120元)
餅皮有彈性 蝦味也算明顯但是並不會覺得 “臭腥“ (台語)
醬料酸酸甜甜,把蝦味凸顯的更加有層次
好吃  但是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點它了  因為實在太貴了


後方左邊的是 涼拌青木瓜  (90元)
裡面有加魚露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吃起來覺得很爽脆可口  並且非常的開胃
我想它會變成以後來這兒的必點菜之一

後方右邊的是 打拋雞肉(120元)
讚!!非常的到味!!真的有夠下飯,
辣味夠卻不會讓人咂舌,也不會死鹹...
這道菜真的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蝦醬空心菜(120元)

好吃但很普通的一道菜   

再來  要介紹一下這間店很妙的一個所在
是廁所...燈光十分昏暗的廁所.....
我已經調到最亮了  還是只有這樣而已

我沒有勇氣照馬桶  因為實在覺得有點怪
照了很有趣的洗手台


水出來的方式非常有趣
就像是下雨一般  疏疏落落的
所以手要做出接雨的姿勢
把水『 撈 』回來洗手..挺有趣的...

這是廁所裡夢幻的鏡框


其實還有點別的菜,但是已經吃開了
湯足飯飽之後才想到沒拍照
這就是告訴我.......

還要再去吃一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