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假睫毛試戴
使用假睫毛  千越公主 交叉 8 黑  NT.280

 
閉眼照


 睜眼照


太太~~~~  妳不是要說眉毛很重要  啊現在是在怎樣啊妳

矮油~ 別急嘛~我就快要講到主題了...
總要讓我來個開場....

大家應該都記得很久以前就流傳的一個問題
問題如下:
如果有一天妳到一個荒島,
妳只能帶一樣彩妝品,妳會帶什麼?

我心裡的答案是   防曬乳
因為我實在是太討厭晒太陽   荒島一定也沒有可以遮陽的地方
所以我會選防曬乳...(咦..我離題了~~)

當時有一個彩妝大師的答案是  眉筆
很抱歉我忘了那位大師是誰?(似乎是鄭建國老師   非常不確定...)
因為當年的我只有高中 對於誰啊誰的真的是不太清楚
只知道他一定是大師才能接受雜誌專訪

他說  眉毛  真的很重要  
眉毛可以畫出女人的各種韻味
當一個人的運氣很差很衰的時候  他的眉毛通常也是雜亂不堪的
命理學有此一說 (我想應該是衰到沒有空去修整眉毛了我猜)

是的....我又再度離題了~~~    ┐(─__─)┌ 

眉毛  真的很重要
我也是到那一天我才知道....
之前買了一盒千越公主假睫毛   
現在一副假睫毛,我只會戴二次(二天)

下了班回到車上,第一件事就是把假睫毛撕除
這種一盒十副的假睫毛  戴了二次之後
就會有一點變形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粗魯的關係
因為有很多強者達人  一副可以帶它個十天半個月
但是我也懶得去清除它上面的膠
自從有一天清理睫毛膠清的心煩意亂之後,我就決定我一副只要戴二次

那天上車之後  一直在等我家老爺
他不知道在幹嘛一直拖時間
假睫毛已經撕掉了,上面還有些黏性
我就玩起來了....
正常版  Hello Kitty 長這樣  大家都知道
 
  



車上有一個我專用的 Kitty 飲料架
我把睫毛變成她的眉毛了
請讓我們來看看   眉毛  到底  有多重要吧~~
 
設計對白 【 咦??妳是哪位? 】


 設計對白 【 妳是我以前同學嗎?(驚!)】



   設計對白 【 啥咪!!妳叫我小阿姨?(大驚!) 】


  設計對白 【 這位太太   妳不要跟我開玩笑了妳 (怒)】


設計對白 【 我明明很年輕你怎麼會叫我阿姨~~~( 傷心 )  】 


各位請看   眉毛  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如同大師所說  眉毛果然可以帶出各種神韻~~~~
( 大師不要生氣    我只是想要搞笑... )   


最後  還給  Hello Kitty  一個清白
看看她嬌俏的樣子
我把假睫毛剪很短之後,黏在眼尾的地方


再次申明   我很愛  Hello Kitty  我純粹只想要搞笑....
希望這些圖片不會讓任何人感覺不酥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