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走在時尚的尖端   果然有高瞻遠矚的精神
明明才 10 月底 11 月初   聖誕彩妝已經紛紛上市

話說我 9 月底就入手    CHANEL  聖誕迷你刷具組  耶誕限量迷你刷具
上個月底它推出了一系列的彩妝
我當然也沒有錯過它!!

但有鑑於週年慶已經敗很大
這一次我買的好節制~~~ (謎之聲:你確定!?)

真的真的  我真的買的很節制 
不信你們看看...

水吻我唇膏  【 馬爾地夫 #102 】
 


水晶糖唇蜜   【 燕子 #687 】


試色照    由左至右分別是:
唇膏+唇蜜     唇蜜      唇膏

 
其實我比較喜歡金絲雀  因為聽起來就很夢幻
但是一搭配 #102 的唇膏  在我的嘴上整個變很橘
就只好捨棄它了     好傷心....

放電眼線盒    【 青瓷亮片 #27 】
開閃光才拍得出它的藍偏光


沒開閃光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但是很像黑色
仔細看還是會有隱約的藍色出現


四色眼影 【 天堂鳥 #15 】
四個顏色都很飽和   我覺得這四個顏色根本很春天
連名字都很春天啊~~~~
跟其他的四色眼影不同的地方是它的四個顏色差別很大
以前的四色眼影幾乎都是做同色系
可是這次有撞色的感覺
雖然四個顏色差很大   可是彼此之間又有莫名的融合感
太妙了!!!!


開閃光


好了    沒有了    除了一瓶不知道盪到哪裡的盪鞦韆指甲油
我就只有買這樣而已
真的沒有很多嘛.....  

是吧是吧.... 超節制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