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沒錯


我生病了
我又生病了
我老是在生病
大病不犯小病不斷
 
頭昏腦脹   頭昏眼花
喉嚨裡面像是有一把刀來回的凌遲著
腦袋裡面像是塞了五千噸的水泥
鼻子像是被揍了一拳  脹的發痛
噴嚏打不完   鼻水流不停
腰好痠   背也好痛
嘴唇乾到脫皮流血
客廳的衛生紙已經換第二包了
房間的衛生紙也見底  新一包已經在旁邊 stand by
學校的衛生紙用完三包  全部的同事都叫我保重


一進到教室   先拿在手上的不是粉筆   是衛生紙
喝一口溫水   告訴學生的第一句話
不是翻到課本第幾頁
不是打開作業簿
是告訴學生:『 老師身體不舒服,請你們大家乖一點,不要讓老師生氣罵人~ 』
還好....沒有白教他們
學生很識相的作好份內的事情
很好   謝謝你們

看完醫生了
拿到手上的藥包  寫著可能副作用
卻讓我一顆也不敢吃
比如說...
口乾  頭暈 經期疼痛痙攣  噁心  嗜睡  眼或皮膚便黃  眼花  神經緊張  坐立不安........

醫生   這...這...這....你不要跟我開玩笑了!!

我是想要治病啊   我想要痊癒啊
你這個藥方是藥到病除  還是藥到命除????


我怎麼不太想吃藥勒~~~~
覺得我要吃藥的請舉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