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差去囉~~~
明天  要去台北出差 !!!!
好遠喔   要坐好久的車車
不過想到可以回台北....其實還滿開心的  

上個月主任問我的時候
我隨口答應了   答應了之後呢
就沒有下文了......
所以我一直以為主任只是隨口問問  
因為那份公文跟我真是八竿子打不著
業務也不屬於我
所以沒消沒息之後   我也沒有去追問

有一天     下課回辦公室
桌上躺著一張寫好的公假單
想說    是啥咪東東啊
仔細一瞧!!!   嘿 !      不就是那個要去台北出差的東西嗎?
怎麼隔這麼久才又聽到你的消息!!??

原來.....真的要派我去啊~~~~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太棒了!!
台北    我要回台北啦~~~~~
天氣很冷   這樣很好

讓我感受一下冬天的氣息
我要穿新大衣     啦啦啦     (這才是妳的重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