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老師   獎品是什麼?
老師老師   考一百分有沒有禮物?
老師老師   考幾分不會被打?
老師老師   我回家都沒有唸書
老師老師   我全部都忘記了..
老師老師   可不可以給我再看五分鐘?
老師老師   這個字怎麼寫我忘記了,可以教我嗎?
老師老師   我肚子餓了....
老師老師   我忘記帶立可白...
老師老師   他偷看我的答案...
老師老師   這題我不會寫,妳可以教我寫嗎?
老師老師   妳為什麼沒有教我們班??
老師老師   ...........................................
...........................................................................
.......一整個無言....................................................
...........................................................................
........................一整個無言...................................
...........................................................................
........................................一整個無言...................

同學同學   還沒開始考就在想獎品和獎勵!?
同學同學   你先考一百分再來跟我談...
同學同學   不管你考幾分我都不想打你..因為教育部規定不可以體罰學生
同學同學   你回家都沒有唸書?很好,那來猜猜樂吧...
同學同學   考卷還沒發你就全部都忘了!? 你要不要吃六位地黃丸還是銀杏?
同學同學   再看五分鐘?我看你再看五十分鐘都不夠..
同學同學   忘記字怎麼寫?那你還記得回家的路嗎?
同學同學   ㄟ~老師肚子也有點餓,你有東西分老師吃嗎?
同學同學   忘記帶立可白?答案畫掉寫旁邊可以嗎?
同學同學   他偷看你的答案,那你也偷看他,才知道他在看你囉?
同學同學   這題你不會寫啊?那考完試要記得去問你們老師喔~
同學同學   我為什麼沒有教你們班?這個問題去問校長好了.. 
 

你們閃爍著無辜的眼神
卻說出令人無言的問題
別怪我露出無奈的表情


就讓我獻上這首歌聊表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