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有什麼嚴重!?
 

 看了幾齣韓劇   我不解  我不懂  我受不了!!


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不能相愛嗎?
把失散多年的女兒,當成媳婦娶進門,不好嗎?
這些事情到底是有多嚴重啊!?
為什麼你們會演的這麼誇張!?

帶著小孩的前妻,可以改嫁
但是前夫要續弦卻是十惡不赦!?
離過婚  和前妻共同擁有孩子是事實
難道他就不能再擁有另一份愛情嗎?
選擇這樣的男人,我相信那個大女兒也曾經猶豫過
為什麼一點都不願意去認識、去了解就斷然拒絕!?

那個大女兒真是可憐   職業是律師
工作已經這麼辛苦   還要定期給家裡零用
弟弟結婚  包了這麼大包的紅包
被視為理所當然!?
妹妹拜見未來公婆  居然要幫她購買新衣物!?
不買還不行,被親生母親數落一頓
說什麼:『 妳自己穿好用好,為什麼都不會買給妳妹妹? 』
還說: 『妳妹妹很節省,她存的錢要結婚用的。』
我想叫那個媽媽去撞牆!!!


弟弟妹妹都非常不懂事!!
弟弟從小闖了一大堆禍   生為家中唯一男生
沒有肩膀  沒有責任感  
年輕時流連花叢   到後來還沒結婚就抱孩子回家

最後總算是拿出男人的樣子  結了婚
也算是個好丈夫   我無話可說

但是那個老么  是什麼東西啊!
要是我妹妹是那個樣子   我先殺了她我再自殺

要成為豪門媳婦,全家人為她花了多少錢!?
一點都不感激   自己存的錢就是自己的
自己可以跟喜歡的人結婚   居然指責姊姊的感情
說她不在乎家裡的任何人  為什麼要結這麼全世界都會反對的婚姻?
我看全世界只有妳家人反對!
妳怎麼不摸著妳那個被狗咬的只剩下一點點的良心想一想
妳姊姊拿了多少錢回家   妳卻是從家裡拿走多少錢?
講錢很俗氣是嗎?
好啊   那換妳拿錢回家  妳姊從家裡拿錢走  
妳是全家最沒有資格罵妳姊的人    
我真想叫妳吃大便!!

    
 ψ(╰_╯)σ

越看越生氣!!!
明天開始我要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