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好棒....
開始有冬天的氣氛了.冬天雖然濕濕冷冷的不免令人氣悶
但比起濕黏煩躁的夏天 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
更大的原因是....冬天的衣服比較漂亮!  (哈哈  好膚淺的理由)
 
冬天到了   最多人會想到的是什麼勒??
 
我知道我知道   是火鍋.....
   我不是要問吃的~~~

我知道我知道    你要講泡湯對不對?
  答對了答對了  給你拍手拍手

冬天  真的是泡湯的好季節
並不單純是因為天氣比較冷的關係
冬天,血液循環會變慢,所以手腳容易冰冷
冬天,出去運動的機會也比較少,需要促進新陳代謝
冬天,皮膚容易失去水分造成角質堆積、皺紋增加
有這麼多的理由   妳還不泡湯嗎!?

從小,我家裡就有浴缸  一個不算小的浴缸
所以我反而對於淋浴非常的不習慣
因此當我自己購屋時,就希望家中也一定要有浴缸
很高興我家老爺子也非常的贊同
在沒有人反對的意見下
我還真挑了一個很大的浴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哈比人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我家的浴缸真的滿大的
這就是我家的浴缸(就算不大   應該也不算小吧)

 對於沐浴用品我有種說不出的狂熱   總是不停的在買

 這只是我泡澡的用品,洗澡的都沒有放在這邊

以下分別介紹    從左至右
小矮玻璃瓶中是彩色浴鹽,不同顏色.不同香味    台北出差 吃很大 提到 所以不多說
二瓶粉色牙膏狀的是 Victoria's Secert 的身體去角質鹽,跑澡的時候用,之後會順便溶解在水裡
CHANEL 的光采去角質,泡澡時順便幫臉部做按摩
小瓶灰色牙膏狀是雅芳的身體去角質
紫色是 Victoria's Secert 的香香噴霧,嫌水不夠香的時候,噴個幾下就會香到不行
二瓶 DHC 的香氛精油 (甜蜜花草、柑橘香味)
二瓶藍色的是瑰柏翠的山羊奶泡澡精油   一定要加!不然皮膚會很乾


 一樣從左至右

小白蓋是 蕾莉歐的鈴蘭沐浴精  味道是清爽的香  泡泡也很多
二瓶 CHANEL 的 No.5絲光潤澤沐浴乳 CHANEL 一年來購物清單 有分享過
CHANEL 的 chance 綠色氣息沐浴乳  比起 No.5  是清爽的香味
GUCCI 的 ENVY me 沐浴乳  只是香  洗完不會覺得好摸
泰奧菲的白葡萄沐浴乳  清淡的香味 好洗好沖.洗完不緊繃 


 

通常我泡澡不會只使用一種產品   我都是複方泡澡(你以為你是枇杷膏還複方勒)
今天用的是下列產品

一定要加浴鹽,才能幫助身體排水

以海鹽最佳  也就是所謂的粗鹽
不用有香味、顏色的也很好,傳統菜市場一大包只要20元~
千萬不要用一包18塊的那種高級精鹽
因為那種〝 精鹽 〞(NaCl)已經精製過,有很多礦物質都已經被剔除掉
粗鹽裡面含有  
  鎂離子 (Mg) ,那是幫助身體排水的最佳利器
岩鹽裡面也含有很多,只是岩鹽的產量遠不及海鹽,所以價格很貴
用粗鹽泡澡、去角質並不會讓身體肌膚變得乾燥
剛剛講過,裡面含有很多其他的礦物質,也可以在妳的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用海鹽搓一搓水腫、肥胖的部位
比如:小腿、大腿、小腹、臀部、手臂....
妳會發現有水分會被代謝出來,而那些水分會有點潤滑的感覺
曾有人說那是妳身體裡面的脂肪,其實那是一種錯覺
是妳身體表層的角質層以及卡在肌膚毛孔的髒污、油垢
可是也有人說真的變瘦了,這並不是粗鹽〝立刻〞代謝出的脂肪
而是因為鹽分把妳的部份水分代謝,再加上泡澡或是按摩都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用粗鹽按摩的確可以〝幫助減肥〞,但是要完全靠粗鹽減肥,
除非妳三餐都喝粗鹽,否則是不太可能的....
講這麼多,只是要提醒各位,一定要用粗鹽
絕對不可以使用精鹽,精鹽會讓妳的皮膚變得乾巴巴!!
千萬要記住喔!

附帶一提,    鎂離子 (Mg)  對於排便也有很好的功效
早上空腹喝 400~500 cc海鹽 沖泡的溫鹽水,它可以促進體內腸液的產生  

很快的妳就會上廁所囉~

好~我要下水囉....
要打馬賽克、帶太陽眼鏡、帶眼罩的請自便.......










 
我不是貴妃入浴   我是貴肥下水.......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