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不會弄...
我弄好久...弄好久....
弄到連放假二天文章都沒有新增...

ㄟㄟㄟ~~~~太太...這位太太...這位別人的太太...
妳洗勒供蝦毀??講重點好嗎??   


我想要換網誌的背景啦....

我不費弄啦......
弄好久弄不好.......

什麼修改 CSS 樣式??
我是地球人  不是外星人
那些語法哇恩災.......

好吧.....
我要認真來學習....
 
真希望有仙女棒!!
點一下就可以有神奇魔法....
修改成我喜歡、我想要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