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睫毛就是要長~~~
  長睫毛  才是王道!

其實很久以前就會去種睫毛
但是種了一陣子之後  發現睫毛〝 似乎 〞變得比較稀疏了!!
這讓視睫如命的我  簡直就像是墮入萬丈深淵一樣
好傷心好傷心的呀~~~

就決定   要用〝 一段時間 〞好好保養我的睫毛
這段時間   大約是半年~~~~
而且這段期間   居然讓我發現  

安女神     也有種睫毛耶~~


而且安語錄說   
睫毛就像我們的毛髮,也是有週期的啊~

頭髮也是會掉落,但是還是會長出來~
真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啊~~~
回台北的第二天   我就去預約啦

 
看看我的睫毛  種的很美吧~

來二張近照 
我已經種了一個禮拜,左眼有一撮在洗臉的時候被弄歪了~

 
這是我種的最濃的一次,也是我最滿意的一次
哈哈哈   因為我很三八  ~~~
來張裝可愛的吧!


 下次我還要去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