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這牌子...  愛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珠寶我買不起   手錶和包包要存很久的錢
只有化妝、保養、香水類可以滿足我的虛榮
今天沒有心得文    只有炫耀文一篇    哈哈 

在 CHANEL 專櫃投資了這麼多  最近換季整理衣物時
化妝保養也順道整理一下
翻到了一堆贈品   讓它們露露臉好了(謎之聲:是妳自己想要炫耀吧~~)

以下的贈品  
有些是會員禮  有些是生日禮  有些是預購禮  有些是滿額貴賓禮  還有試用品

底下的照片我是依物品類型來區分   不是依贈禮種類區分

小包類
後二是化妝包   中左二大概可以算是零錢包   中右一是筆袋  前二是束口袋


化妝包 x 2   (右邊那個已經介紹過  今天不贅述)


左邊的化妝包  內層有二


背面是漆皮


筆袋裡面有三枝鉛筆


 束口袋沒有什麼驚喜   很普通


香水類
中間的是  No.5 低調奢華版 


粉紅色的是 CHANCE 香精迷你版  真的可以擦 
但是實在是捨不得...
最前面的就是這次週年慶拿到的 COCO 音樂盒
雖然真的有音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聽起來...有點曲不成調...(摸鼻子)


口紅類
只有後方左邊的是今年的生日禮   所以容量較大
唇蜜是試用品,三支迷你小唇膏是預購禮  太可愛了 所以全部都捨不得用


口紅盒   
是今年的會員禮
 




吊飾類
超級無敵可愛!!!
而且都非常擬真,超像實品的...
聽說用久了會掉漆,甚至是不知脫落在何處
所以就好好收著,沒敢拿出去用


晶亮純蜜、CHANCE 綠色氣息、保溼精華  的迷你模型 



水晶糖純蜜、水吻我唇膏、隨身鏡  的迷你模型


真的是鏡子  不過真的有夠小


香包   
可以放在抽屜或衣櫥  香味沒了可以噴自己喜歡的香水


午睡枕
是去年的會員禮


另一面是黑色的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很像是古時候的歐洲貴族
會封在信封上的蠟封
但是這到底可以拿來幹嘛!?
上面說可以噴香水在上面   可是...一片塑膠可以持香多久?
這東西.....我不懂..... 



一堆試用品


這邊都是牙膏狀或瓶狀的試用品
還有其他類別   因為懶得拿  就意思意思拍一下...


紙袋
一大堆紙袋


我有依照大小分別放好

 

還有其他放不下的....
 

因為家裡 CHANEL 的紙袋真的很多很多
有一次去耐斯  腳很自動會自動導航到 CHANEL 專櫃
櫃長跟我說 :『最近紙袋缺貨  櫃上只剩下二十個大紙袋
                     所以都沒有辦法給客人
 CHANEL 的紙袋 』
我老公就立刻說:『啊!?紙袋缺貨?把我們家的拿來...
                         我們家裡的比你們櫃上的還要多喔~
 』
我跟櫃長相視    卻是無言...........

好啦    我也知道我有點誇張 (是超級誇張!!!!)
可是人家真的很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