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了一個小貼紙在我的 BLOG
有人發現嗎?

是女神貼紙
其實我成為神的子民已經一段時日
但是最近才浮出水面~~~


最近適逢季節交替
很多人的肌膚都出了點小狀況
這個時喉!!!
拯救世人的女神發功(妳說什麼!!!!)(被歐.....)
啊不是   是發文了

就是這一篇啦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3119/28596434

然後音速小子我居然搶到面膜了!!


現在該我來發心得文
收到的面膜長這樣    真的什麼圖案都沒有
純淨無暇~~~~   女神還很貼心的給了一張說明書


11/9 (一)
七早八早就趕快去洗澡  然後準備敷臉
面膜很濕  裡面的美容液份量十足   是很香很香的玫瑰味道
面膜的質地很薄   粗手粗腳的我為了對準眼睛的洞對了很久
敷起來十分的服貼


我其實很不想要放這張   因為黑眼圈實在是很重
但是為了忠實呈現   我....我...我豁出去了!!
面膜真的很薄透,幾乎呈現透明狀
透到我臉上的大小瑕疵都一清二楚
 


美容液量雖然很多  但是很好吸收
用手掌在臉上輕輕按壓、溫熱   會覺得很快就被臉部吸收了
敷了大約二十分鐘就差不多了

好.....敷完臉的照片要來了.....
要安太歲的趕快去安一下
...........................................................................
...........................................................................
...........................................................................
...........................................................................
...........................................................................
...........................................................................
 

 
 
  特地挑了一張比較模糊的    因為實在是有點嚇人
  膚色有變亮   雖然黑眼圈依然存在

  但是可以看到我泛紅的狀態已經舒緩很多

11/10 (二) 
 今天早上上妝   感覺妝很服貼

 也比較好推
 現在距離我上妝時間(06:35)大約過了四個小時
 沒什麼脫妝  持妝效果也很不錯
 只有我的油鼻頭亮了點  (哈)
 


亮亮女神面膜   不只是不錯
是超級霹靂讚!!!!
 

感謝女神  x 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