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因緣際會下
我認識了 嘉義耐斯 Starbucks 店長
她叫做   小優  
她真的很優


我好久沒有看到她    因為她去美國逍遙遊
在她去之前  我送了她一些小東西
因為她要去好久~~~
所以我就給了她一個旅行時很方便的化妝盥洗包
長這樣    旅行的時候真的很方便喔




然後她前幾天回國的時候   有帶禮物回來給我耶!!!
開心開心開心啊    
 

 你看你看   這是她送我的東西
 包裝的很好


裡面很澎湃喔


這是   ㄟ  東京芭奈奈嗎?  我不會日文  我自己隨便翻
我還沒拆開吃,因為剛吃飽


三顆小小巧克力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萬聖節的 fu


紫色的是苦甜巧克力,我一口吃掉以後才想到要拍照
右邊的長這樣   很可愛  但是我默默的想到  理髮廳的旋轉霓虹燈


還有二包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是濃縮即溶咖啡嗎?
看不出來    明天上班直接試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