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每天都在趕工
覺得信箱每天都有不同的帳單 
戶頭裡的錢  永遠跨越不了一個我預定的標準
反而離標準越來越遠~~~

我想當小富人  不是要當小腹人

學生很聽話  可是掃地永遠掃不乾淨
學生很安靜  可是我一離開就窸窸窣窣
已經第十週  牆上的獎狀只有四張
行政兼導師  再加上縣內心評人員
照理說可以減課吧   偏偏我一個禮拜有《十九節課》
啊~~~~~~  我想要呈現癡呆狀.....
 

很累   真的很累
 
一直在靠夭   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GO GO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