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溼冷的空氣
吵鬧的街道
閃爍的燈光
雜亂的城市
擁擠的人潮
冷漠的表情

體感溫好低
不由得瑟縮
人群在我周圍快速的移動著
臉上都掛著比溫度更低的神情
腳下踩著的瓷磚 因為雨水與人潮顯得更髒了

家裡是一樣的亂
家人是一樣的吵
我在樓上嘴角上揚的聽著
因為過敏而發癢的眼睛
因為過敏而搔癢的耳咽
因為過敏而噴嚏連連

我還是一頭埋進枕頭棉被裡
使勁的嗅者
無顧會讓我過敏的元兇

一切都是這麼熟悉
我愛極了
這才是我的家

世界上  有種味道   叫做    鄉愁  

你聞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