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CHANEL 在嘉義耐斯的業績一直贏不了新光
所以嘉義耐斯大型護膚活動全面取消
所謂大型護膚就是在飯店房間享受做臉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還滿難過的
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可是沒辦法  公司有公司的原則和要求

9/22 護膚當天
櫃姊已經事先告訴我,房間絕對會比之前的差
叫我不要太期待,其實我對於房間沒有很要求
因為我只是想要做臉和護膚禮   哈哈哈

護膚地點 在耐斯百貨的一樓
從一個很不起眼的牆面進去
裡面長這樣

 
往上看


跟我一樣想到醫院的請舉手................

雖然地方比以前簡陋,但是還一樣要換浴裙


這一次我體驗的是  超完美 彈力緊實系列
年紀大了   要緊實一下.....


使用的東西有
 
美白卸妝乳、超彈力化妝水、光采去角質、緊緻立顯面膜

是我第一次使用緊緻立顯面膜,敷起來感覺挺滋潤 
香味也很好聞,摸起來有點凍狀的觸感,和保溼面膜的質地不太一樣
面膜洗掉之後,美容師幫我上奢華系列的產品


奢華化妝水、奢華乳霜、奢華眼霜

因為回家之後還要運動,所以我請她不用幫我上隔離霜
做完臉之後,臉看起來好像有緊實一點(哈哈..自我安慰一下)


 
結果回到櫃上,發現彩妝師是我認識的那一位凱均(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她的名字)
最後還是畫了完妝
一整個很搞笑

望美容師不要覺得我在耍她.......

今天拿到的預購禮跟上次一樣,
就拿上次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