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嘉義耐斯的忠實客戶
我也許不能算是大戶
但每年我生日他們除了寄賀卡,也會贈送我禮券(非購物券)
經詢問過後,發現並不是所有彩虹卡友(耐斯會員卡)都有生日禮券
而是有達到一定消費額度才有贈送
那不就代表我也是有消費到一定額度的客戶
所以我還是要來抱怨

﹦﹦﹦﹦﹦﹦﹦﹦﹦﹦﹦﹦﹦﹦﹦﹦﹦﹦﹦

嘉義耐斯的週年慶是從 9/19(六)就開始預購、換購物券(2000送200)

我在 9/15(三)晚上有去亂逛  遇到 SK II 的 櫃長
她很熱情的叫住我,把預購的dm拿給我,叫我回去做功課
我拿走之後回家有認真的做功課
其實拿到dm有點不高興,為什麼???
因為我 8/17 才去 SK II 做臉,那時候已經花了一筆不少的錢
隔一個月,就有滿千送百的活動,還有這麼多特惠組
妳當時為什麼不跟我說??
所以看完dm之後,我只想要購買美白面膜買一送一
我很仔細的閱讀完之後,我很確定那個特惠組上面並沒有標示日期
因為dm上有限日發燒品、獨家特賣...之類的組合
所以到了 9/19 當天,我就興沖沖的跑去想要買那一組,

結果那個櫃長她居然告訴我:

『 不行喔,那個要 9/24(四)百貨週年慶正式開始才能賣耶~~』

我當下雖然有點不高興,但是也沒放在心上,
因為我當天已經去 CHANEL 採購,花了不少錢,
就想,那好,就當作省錢好了....

 9 /22 我去 CHANEL 護膚,在閒聊的時候,
就把 SK II 那個買一送一的特惠組告訴 CHANEL 的櫃姊
結果!!!!  跟我同做臉的貴婦居然說  她已經買到了!!!!!
 SK II 的櫃長賣給她的!!!!

這時候,我心裡的火就有一點上來了......

我就走過去找 SK II 的櫃長,很客氣的再次詢問

:『 請問那個買一送一的面膜現在可以買嗎?』
櫃長斬釘截鐵的告訴我:『 不行耶!那個要禮拜四才能賣啊~ 』
我心裡升起一把中火,捺著性子問她
:『 真的不行嗎?? 』
她還是一樣說:『 不行耶!那個要禮拜四才能賣啊~而且妳要排隊喔 』
我要排隊!!!我要排隊!!!中火變大火!!!!

好   很好  

我要排隊是吧!?  老娘就來排隊,我看妳賣不賣我!!
 
9/24  我真的去排隊了  結果,老天爺非常的眷顧我 
我居然排到第一個   站在 SK II 專櫃前面,
她帶著驚喜又詫異的說:『 妳是第一名耶~ 』然後她就進去拿東西,
有圖有真相   我是第一個   此時我的心情很開心


這時,另一個櫃姊就來幫我服務,

問我需要什麼??  我說我要面膜買一送一那一組

那個櫃姊回答我:『  那一組不是今天!

                               那一組不是今天!!
     
                               那一組不是今天!!!』

我整個人差點理智斷線!!!!!!!!!
我直接衝進專櫃找櫃長,說我要面膜買一送一那一組
而且我要二組 (總共四盒)!!!!
這時, SK II 的專櫃已經擠滿了人,
我不停的聽到有人說要面膜這一組,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所有的櫃姊的回答都是:『 面膜不是今天耶~ 』
我和我同事,看著後面洶湧的人潮,拿著我們的面膜
此時,因為詢問面膜的客人太多,而櫃長手上拿著面膜和結帳單
有櫃姊覺得情況不對,就來詢問櫃長:『 面膜是今天嗎?』櫃長回答:『 嗯...今天,沒關係... 』 

有耐心看到這裡的版友,妳們認為是什麼狀況!?

我跟我同事一人拿一組面膜,等發票的同時,有一個一看就是大戶的貴婦
對櫃長說:『 那個面膜我也要一組 』
我剛剛已經說,我是第一個客人,而且除了櫃長之外的櫃姊
都回答客人,面膜不是今天,
代表面膜除了賣給我跟我同事,還沒有其他客人買到
所以我跟我同事一人一組,總共只賣掉二組,(限量十組)

櫃長回答那個大戶說:『 賣完了耶....』

請問各位觀眾
有人可以回答我,這是什麼詭異的狀況嗎!!??
﹦﹦﹦﹦﹦﹦﹦﹦﹦﹦﹦﹦﹦﹦﹦﹦﹦﹦﹦﹦﹦﹦﹦﹦﹦﹦﹦﹦

買一送一的特惠組我真的買到了

但是心裡莫名的有一把熊熊大火!!!!!

我該不該跟嘉義耐斯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