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奇妙

 
今年六月甫畢業的學生今天回來看我
明明只畢業三個月,念高中也僅三週
眉眼之間卻儼然有小大人的樣子了

很有禮貌的和我問好,
甚至問起我的近況
我一邊回答他的問題 
 同時也詢問著他的近況
腦海裡浮現的   是以前他還是學生時
和我大小聲、嗆聲,不之尊師為何物,
甚至是他箭拔弩張、怒髮衝冠、睚眥欲裂,一副『妳能奈我何?』的樣子,

 
時間很奇妙 
 

我今天和他對談的時候,
他流露真把我當老師的眼神,
甚至當班上同學無法自己穿褲子時,
他主動的幫學弟穿好褲子,
我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很窩心
我真的覺得很驕傲

當新生問我:『 老師,他是誰? 』
我用掩不住的笑意回答:
『 他是我以前的學生,是你們的學長。 』

是    是我的學生   (驕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