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合法詐騙集團(百貨公司)又有週年慶了是吧.....

嘴上說人家是詐騙集團....
我也是會乖乖捧鈔票去孝敬的是吧~~~~

預購第一天我就衝鋒陷陣啦.....

週年慶第一站     CHANEL    

來個團體照 (粉紅為價錢)
後排左至右  【 耶誕限量迷你刷具 3020、活力抗氧化化妝水1800
                      美白升級版面膜2740 】
前排左至右  【 美白粉蕊1380、活力保溼粉餅2150、美白粉底乳1740
                      防水眼線筆830(35 灰)、活力柔膚筆980 】


 有一些東西是原本就有在用的,
 也有人分享過心得,就不再多說
 這次就只介紹新品 【 耶誕限量迷你刷具、活力保溼粉餅、活力柔膚筆 】
 


 【活力保溼粉餅】
 和以前不同的是,它多了一隻刷子,
 絨布套也多了一條鬆緊帶,大概是怕刷子掉出來的緣故



刷子的毛很柔軟,不過我想我應該是用不到,粉餅還是用海綿鋪上妝比較習慣
(開閃光) 這個比較接近真實色


我買的顏色是 10 號 ,這一款粉餅的色號很多,
一樣是 10 號,卻有三個色調,感覺比以前的粉餅好挑色



 
 色號


 

粉質是香家一貫的細膩,用手觸摸會感覺比美白粉餅溼潤
目前使用美白粉餅,應該會等冷一點再使用保溼粉餅

【 活力柔膚筆 】
有 10 和 20 號,我一樣是買 10 號(淺)



 其實很像遮瑕膏,但是比較滋潤
 櫃姐說因為滋潤,也可使用眼周


很好推開,不會卡卡的,而且遮瑕度也不錯
請看我的二顆痣都變得不明顯了


有防水


【 耶誕限量迷你刷具 】
明明是耶誕,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早就開始賣了~~~
因為是迷你刷具,所以刷包比以前的小多了
但還是很有質感......

 
裡面


這次的刷具組感覺很大方,總共有六支刷子
每隻刷子都有自己的房間,很溫馨喔~~~

 
刷子底下的銀色 logo 感覺很高級


來張橫拍


最後是今天拿到的贈品
感謝嘉義耐斯美麗大方的櫃姊


很澎湃的贈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