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這實在是太誘人了



妳說誰能抵擋這種誘惑!!!

六月初回台北   跟以前的同事約了吃飯
好死不死    約在台北信義區
那百貨林立   精品滿佈的  是非之地

吃飽飯    然後又一整個很不小心的吃太飽
 (話說根本就是故意的)
因為吃太飽    所以『 只好 』去散散金  啊不是  是散散步

 六月份   通常是各大品牌的  mark  down
所以我和我同事就很失心瘋 放心 的走進了各大經典品牌

  

    
 
 大概所有的精品我們全都進去看了

原本她看上了一雙   dior 白色高跟涼拖可是打完對折   還是要九千多元的價格
 而且在吃飯的時候  她跟我說她最近想要買小筆電
身為一個好朋友  這時候就一定要把她  
推入  拉出火坑

後來   她又往她的愛牌  
Georg Jensen   走去
這一次    她淪陷了!!!
 她買了一對她看了起碼一年的耳環

  

 這一次為什麼我沒有把她拉走勒??

 難道我順便從好朋友變成壞朋友嗎?
並不是
首先   她已經看了對耳環超過一年
第二   她每次去逛信義去一定會戀戀不捨的去探望它

第三   我沒有資格叫她不准花錢了
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因為我自己手滑了~~


我買了這個........


對    我買了一雙   的鞋子


妳看看它是不是正在呼喚著我 
叫我把它帶回家呢
那個蝴蝶結有多麼的惹人疼愛.....
而且   而且   而且    而且

     它打五折耶!!!  

這個品牌  連化妝保養週年慶都只有打   95 折
 這雙鞋子現在居然下殺到五折!!
妳說是不是機不可失  機會難得  所以要好好把握呢~~~~



還這麼剛好   就是我的尺寸

簡直就是命中註定嘛~~~
所以妳說    這要怎麼不下手勒....... 
好   其實我知道  這一切都只是藉口


 哎     我想   我是壞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