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先來個紙箱外盒吧 
 
前陣子  除了因為真的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忙到連上網都沒有時間
 
有多忙???  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半留在學校
學生都快忘記我長怎樣了.....
其他時間都要出差   甚至禮拜六還要加班一整天
回家還要整理資料   真的是連上網都沒有時間啊....
我的農場都荒廢了  魚也差點沒餓死  
 
朋友開玩笑跟我說   哇~  加班費賺不少喔....
喔   不要鬧了   當老師  沒有所謂的加班費啦  當作功德好了....

再加上   之前那台 APPLE MAC 自從當機之後
雖然修好了   不過速度卻大不如前了
有時候開個網頁都要等好久   要不然就是突然整個 safari 不動了
而且 APPLE 美則美矣   但是偏偏跟微軟是死對頭
什麼程式都不相容  當初店家跟我說  我的 APPLE 是雙核 可以灌 XP
可是卻怎麼灌也灌不進去   讓我傷透腦筋

在猶豫了非常非常久   考慮再三之後
真的考慮很久    起碼超過一年
還是決定  還是該來買一台 微軟系統的筆電吧   

 
終於決定要買之後  要買哪一台 ? 也挑選了很久
ASUS   Acer    HP    IBM    Lenovo    SONY    BenQ .......
看了一大堆  東挑西揀   
在  實用  時尚   美觀   的考量下
我挑了  SONY  的  VAIO  

直接來個閃亮亮的開箱照吧

防塵套  保證書  線材
 


主角出現了~~~~~  
 

 
打開啦~  打開啦~
 


有很小嗎??  跟我的手比比看吧~



我的手不算大,不過鍵盤真的有一點小
我想我會需要一段適應期
 
  

店家送了我一個鍵盤膜
除了可以防塵  如果不小心有飲料灑到  也可以稍微阻擋一下
不過就別奢望這薄薄一層的它可以完全防水了
 



 它有多薄 ??? 看一下就知道
 放上去之後幾乎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看吧 !! 我已經放上去了
旁邊的密合度幾近完美   跟每一個鍵盤都合的恰到好處



還送了一個電腦包
雖然不是我的菜   不過  優點是 很耐髒
 

 
把電腦放進去   一整個很剛好
 


前面還有一個小夾層  可以放電源線和滑鼠
 


前面還有二個小袋
可能可以放個筆、讀卡機  之類的.....






 開箱文看完了   來講個秘密吧~~~
 這台小筆電   是我家老爺送我的呢 ~~~ 
是我們結婚三周年的禮物
 
     
是不是要幫他鼓鼓掌   拍拍手   放放鞭炮啊 !!!! 
老爺子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