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   一個優雅.貴氣又帶點神祕的顏色
 
  



好像什麼東西  變成紫色之後  就會多了一種莫測高深的感覺
 
年前  知名網站把 logo 顏色從紅色變成紫色了 


也因此推出了許多紫色商品   紫色衣服、洋裝、小禮服、娃娃鞋、小筆電........
不知道為什麼   紫色的衣著  放在我身上   很怪 
整個非常的不搭   而且還會讓我的臉色變得很暗沉
所以那些衣著服飾   並沒有讓我忍不住手滑~~~
可是....限量   獨家  紫色商品
這...這....這.....這每一個字眼都在催促我下手啊~~~
 
話說     限量是殘酷的  獨家是殘忍的   (話都妳自己在講...)   
所以   
我還是下手啦~~~~  

讓我真正下手的是什麼夢幻商品勒???



鏘 鏘 鏘 鏘!!!



是   電鍋   只是電鍋這麼簡單嗎??

才不是哩....是大同電鍋~~~~~~
大同電鍋有多好用...
熱賣五十年的商品
紓解多少異鄉遊子的鄉愁
解救多少獨自生活學子的肚皮
還有 
【  電鍋出好菜  】專書出版
這篇不是要介紹食譜....純粹只是個開箱文   
大家看看就好啦~~~~



紙箱外面非常的簡潔   一看就知道從哪裡買的



  裡面還有另一個紙箱  是大同自己的紙箱  連外面印的字都是紫色的

 
  電鍋現身啦~~~ 很亮很新  鍋蓋上還有我跟我家老爺的倒影哩..


內容物就跟一般的電鍋一樣..內鍋.蒸盤.量米杯.電線.接地線


  好了  神秘的紫色終於現身了!!  說實話  我覺得.................好像茄子


  把它在電鍋架上.開了日光燈.變的有點偏藍

  
  調燈光  調相機   調了好久都照不出本來的顏色
  這一張是最接近真實顏色的電鍋了
  

紫色電鍋  雖然有點像茄子
但是我還是很喜翻啦~~~~
畢竟    它是限量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