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舒解大家苦悶的心情
順便出賣我家老爺
 

上面這是毛澤東先生年輕時的玉照
跟河童長得有點像說..上次明星臉我應該出賣他的!
 
 河童語錄 - 1


禮拜五的晚上,跟河童去逛夜市
明天就是假日,夜晚的夜市異常熱鬧
突然想起管理費還沒繳,轉身就去領錢
路邊正好有販售阿鳳保護殼的攤販
河童非常興奮的想要去看保護殼的樣式
就非常大聲的跟我說
『 ㄟ   我去那邊看保險套喔! 』

路上行人一大堆 紛紛對他投射注目禮
我低頭快步走向提款機
當作不認識這傢伙... ε( ̄□ ̄)3||


河童語錄 - 2

身邊的人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人生無常、生命脆弱
再經過思考之下,我決定施打子宮頸癌疫苗
因為國一女生可以免費施打疫苗
所以會有醫療團隊來學校服務
女老師們也不用跑到醫院去施打
  不過我們要自費就是了

雖然不便宜,但總是多一分保障
畢竟身邊的人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嚇壞了 
 

禮拜四的下午就要施打疫苗了
 為了怕有的老師可能會忘記 (就像我)
所以還是有廣播提醒老師
打完之後呢,我有些暈針的情形
但是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因此還是撐到了下班時間才離開學校
最難忍受的其實不是頭暈
而是手臂的痠痛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痠
就連只是舉起手要拿起板擦,就會酸的幾乎無法拿穩板擦
甚至是行走時,手臂自然的擺動
 都會感受到肌肉的痠痛 
  

下班時,河童在穿堂等我
因為手臂實在太痠痛
我狠自然的把電腦包移交到他的手裡
 他問我:『 咦?妳怎麼了?』
我有氣無力的說:『 我打針,現在手臂很痠痛 』
他就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然後露出很精明很聰明的樣子說
『 我知道喔,我知道妳打什麼喔! 』
 

我抬抬眉毛,用眼神鼓勵他繼續講
 他就在校園裡,很興奮又很大聲的說
『 妳去打那個處女膜! 』
我:『 ....................... 』

先生,我都結婚幾年了
 處女膜早就上天堂啦!
而且這東西要怎麼打??
它只能重建好嗎!!!

我真是很想問問河童老爺子 
你最近是不是看了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
還是工作壓力太大了,讓你去看了什麼18禁的東西?
親愛的,累了早點睡,知道嗎?
 


腦袋瓜裡面奇奇怪怪的東西不要放太多..
 
OK  故事說完啦

希望有娛樂到生活苦悶、工作辛苦的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