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最愛 CHANEL

啦啦啦 一年一度的奢華護膚又來啦 ~~~
不對不對..講錯了,這一次是美白SPA護膚
不管是哪一種.我都很愛..
沒差沒差 先來一張照片


這是總統套房的廁所,怕護膚流程過長 先上個廁所比較保險 (此時還未卸妝)

護膚的流程如下:
卸妝 (超美白卸妝乳)
洗臉 (超美白洗面乳)
按摩 (美白SPA按摩組 第一劑)
敷臉 (美白SPA按摩組 第二劑)

先稍微報告一下這一組的使用心得
第一劑是牙膏狀 第二劑是按壓是安瓶狀
第一劑裡面有一些小顆粒 但按摩起來不會特別感到刺痛
美容師說洗完臉之後 手和臉帶點水氣用 會比較好推
裡面的小顆粒 並不是爲了去角質 而是促進血液 淋巴 循環用的
第二劑就是凝膠狀的美白面膜
帶點淡淡的乳白色 敷上去有點些微的刺痛感
美容師說是因為裡面含有乳酸的成分(還是什麼酸類 有點忘了)
過一會兒 就不會感到刺痛了

清水清洗
化妝水 (超美白化妝水)
28天密集美白修護組 (就是那個一小瓶一小瓶長的很像迷你牙膏很可愛的那一組)
簡單護手 + 簡單肩頸按摩
黑眼圈修正筆 + 奢華眼霜
美白淡斑筆 + 防曬隔離
好~~~ 落落長的護膚流程 就此結束

這是護膚之後的照片 ( 素顏狀態 )


護膚結束之後
我覺得臉變的非常乾淨!!也不會覺得緊繃
真的是乾淨到我覺得我之前洗的臉算什麼啊??

接下來 CHANEL 的護膚會 最棒的地方
就是有好吃的點心 還不是隨隨便便的點心喔~~


看起來很不錯吧..是星X克的捏
而且護膚會由於是男賓止步 那陪女生來的好男人要到哪裡去哩?
所以陪伴來的男客可以憑女生的護膚會邀請卡 到星X克兌換一份跟這個一模一樣的餐點..
個人覺得 這一方面 CHANEL 是真的滿貼心的

好..接下來就是..護膚結束之後的 shopping 清單


因為覺得 ( 美白SPA按摩組 )很好用
所以買了二組
而那個 ( 超美白旅行組 ) 我承認我是因為那個像珠寶盒的盒子買的
另外還買的新的香水 ( 晨曦水晶 )

不是很濃郁的香味 帶點柑橘類的香味 個人覺得有春夏的感覺
最後是每次都很夠意思的預約禮..


但是我覺得這一次除了束口袋之外 其他的就還好
OK...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