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中去瀏覽了藍心湄的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pauline-lan
 
得知 7/25 (六) 有一場義賣
以前我都是在義賣過了之後才看著網友的分享流口水

 這一次可以準時參加啦!!!!
 
   ︿( ̄︶ ̄)︿

太開心啦~~~~~

禮拜六十點半到達會場
排隊的人比我想像的更少

從我的位置往前看 
 
 
 

 
往後看 


天氣十分的熱   等到  10點50  開始發號碼牌了

  


我是  35  號    所以是第二批進去的人
除了第一批是   20  人  之後都是  30人
每一批的限制時間是  20  分鐘
照理說義賣是  11:00  開始,所以我應該  11:30  就可以進去才對
但是卻等到快  12  點才進去
工作人員說是因為會場招開記者會的關係

沒關係    只要能夠進去我就很高興~~~   ○(* ̄︶ ̄*)○

歐耶!!!我進去啦~~~

  
 
 
人很多  非常多
也看到很多明星
照片中間那位穿豹紋的是   彩樺姐 

而照片左方戴一頂西部牛仔帽的是瘋台灣的  Janet
在藍色大看板前方被一大堆媒體記者包圍的是  美鳳姐

而最重要的  藍教主

抱歉    她很低調的站在非常角落

身邊圍了好幾個工作人員和助理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找她拍照

我只跟   彩樺姐   合照


 

我的眼睛腫腫   因為我大過敏~~~~    ┐(─__─)┌ 
  
 
 
 

有空再來分享我買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