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都想看照片 
那我就來完成大家的心願
請笑納.....


這是總覽  


眼線筆試色  一定有人發現多了一支  因為是禮拜六才買的  哈哈



為什麼這裡還要放一張呢?因為上了一層 photoshop 真實版
有沒有柔焦的感覺....不是手震喔...


指甲油試色照 看看那食指 你說它茄不茄
 



不好意思  閃光還沒回家  不過當時我畫的笑臉長這樣


用閃光洗澡的香皂洗手之後 笑臉變淡了  我不是隨便洗 是認真洗喔!!


又到了學期末 又是整理東西的時候了 一直以來都有收集發票的習慣
尤其是彩妝和保養類的發票
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怎樣就是不會把它丟掉
會以品牌“ 歸類“ 放好
話說在美妝板 chanel 的東西總是可以引起話題
但是引起話題的是他們的漲價浪潮 ~~
不過香家的東西 質感真的是很不錯 所以還是會有【信眾】前仆後繼的去燒錢....
包括 敝人在下我.....
=================================================
 這才是正文....
==========================
98/1/3 ★ 吸油面紙 ( 1130元 )
 一款只有包裝沒有內容的東西
 我想我那天是遇到鬼擋牆才會失心瘋的想買它
 吸油力很弱很弱 用完了之後
 我的臉還是很『 容光煥發 』

 ★ 指甲油 #483 ( 770元 )
春妝限量深紫色
香家難得一見的紫色系列指甲油
很特別但是又莫名的眼熟
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感到眼熟呢?
 阿~~ 是茄子阿 你怎麼不在市場呆著跑來這兒了呢?
真的很茄子 ....喜歡茄子的人 千萬別錯過了喔!
 
★ 晶亮唇蜜 #119 ( 900元 )
春妝限量藕粉色
顏色很不錯 有一滴滴裸唇的感覺
但是有那低調奢華的亮片兒
可單擦,顏色很淺,感覺像是擦了亮片護唇膏
搭上深一點的口紅會很美...
持久度不錯,可能是因為亮片的關係,
如果沒有擦護唇膏,卸妝之後嘴唇會感覺有點乾

★ 四色眼影盤 #14( 1850 元 )
春妝限量 迷情雙眸
氣質深咖啡色系
香家的四色眼影盤非常好用!!
包裝質感撇開不談
四個顏色從淺到深通通幫你搭配好
不用去煩惱要怎麼配色 妝效持久不積線
亮片閃耀不失低調 豈是一個《 讚 》 字了得 !!
 
===========================
97/12/1
 
★ 精緻限量刷具組 ( 3800元 )
我自首....我是為了那個刷具包買的....
內有 斜角腮紅刷 遮瑕刷 伸縮唇刷
 刷子嘛.....不就這樣嗎
香家的刷具不難用 但是也不會讓人驚艷到哪去
 
★ No.5絲光潤澤沐浴乳 ( 3470元 )
 發現比 多X 還要難沖得乾淨的沐浴乳了
還真是十分潤澤阿....
香味很持久 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有點太香了
這一款沐浴乳應該說是泡泡浴乳比較適合吧..
泡泡很多很多,如果倒在浴缸裡很容易就起泡了
就算是洗到水都變涼了,再用手去打一打,
泡泡還是會源源不絕的出現
如果是泡澡的話,起身後只要用浴巾擦一擦就好,
不用再另外沖水
如果是沖澡的話,
沖到不管再怎麼沖都還是一樣滑的話,
就請把水關掉,不用在浪費水了....
這款沐浴乳最大的好處是,洗完澡不用擦乳液,
皮膚真的很好摸,有冬季癢的人可以試試喔~ 

===================
97/11/2

★ 指甲油 # 珍珠玫瑰( 770 元 )
 氣質色 不贅述

★ 眼線筆 # 閃耀黑( 770元 )
沒有防水的黑色眼線筆 帶有金色的亮片
質地很軟很好畫,另一頭有斜角狀海綿可以暈開
所以畫煙薰妝很方便,不過因為不防水的關係
油眼皮的人到下午也會自動變成煙薰妝喔~

=====================
97/10/19

★ 光采水粉餅( 蕊 )( 1200元 )
保溼不錯,很好推,遮瑕力也不算差
如果皮膚暗沈,用這塊水粉餅可以讓臉色變亮一些
持妝力給它 75 分 ,出油後稍微吸過油可以不用補粉
不過夏天用會比較容易出油
喔 我是混合肌

★ 光采蜜粉餅 #甜杏仁色 ( 1700元 )
 驚!!驚為天人!!
帶有細緻的亮粉   卻可以把臉上的毛孔修飾的恍如隔世一般
明明是蜜粉,卻有不輸粉餅的遮瑕力....
不只可以修飾毛孔,連淺疤也可以修掉!
那細緻的亮片真是太厲害了!!
明明是亮片,上完全臉卻不會看起來油光滿面
而是春風得意阿......
我覺得它應該改名叫 photoshot 真實版才對

======================
97/9/30

★ 美白升級版粉餅( 蕊 )( 1350元 )
嗯...粉質很細,
控油以及遮瑕都比之前的好,
不過以這個價位   可以買的比它好的粉餅也不在少數

=====================
97/9/28

★ 緊緻無瑕眼周修飾液 (1400元)
★ 緊緻無瑕粉底液 (2000元)
這二樣東西..之前就分享過心得.. 在此就不多加說明...

★ 斜紋軟呢腮紅 (1600元)
是一個捨不得下手的腮紅..... 妝效很自然,
看起來是自然好氣色.. 一樣有一點珠光效果...
亮片依然維持香家的細緻..
不過這一款腮紅個人感覺粉壓得比之前的鬆了點...
裡面附的腮紅刷尺寸也小了點...
外型取勝..外型取勝....
 
========================
97/8/8
 ★ 超炫耀唇膏 #44 ( 1000 元 )
自然淺粉紅色...
平常擦不習慣口紅的可以試一試
但是冬天還是要先擦個護脣膏..

=====================
97/7/29

★ 指甲油 #萬花筒( 730 元 )
哇..當時還是730元...
這一罐的顏色很特別..說是金色..也不是很金..
似乎還帶點銀灰...是有氣質的金色..
但是並不顯白...
裡面的亮片顆粒比較大. 擦之前要搖的久一點..
不然不容易擦得均勻..
總之..是帶著秋瑟的金色...

★ 指甲油 #金色狂想 ( 850 元 )
就是那一瓶連瓶子都是金色的指甲油...
沒錯!喜金的喔~~~跟金條一樣的金喔..
這一罐指甲油的瓶子雖然很特別..
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看不清楚到底剩下多少...
 
========================
97/7/10

★ 隱形毛孔蜜粉 (1900元)
純白色的蜜粉..但是在臉上會變成透明的
粉質細到連呼吸都會飄粉..
曾經不小心吸進鼻子.讓我不舒服了一早上.
定妝效果好..可以遮約七成左右的毛孔..
不過這種價位..也有其他的蜜粉可以替代
 
=======================
97/6/28
 
★ 精確眼影刷 (790元)
是畫小煙燻好物!!
要畫細眼線可能有點 "撐"
可是畫粗眼線或眼摺時,
就真是太好用啦~~~~

★ 冰透眼彩蜜 #77 (1050元)
灰色的眼彩蜜.. 不會像白色的眼蜜一樣讓眼皮膨脹..
是個百搭色! 香家的眼蜜可以讓〝所有〞的眼影都不積線!!
       !! GOOD !!

======================
97/6/26

★ 防水眼線盒 -黑 (1600元)
內附眼線刷...要先把刷子沾水
再來沾取眼線餅..
有二格..一個是純黑 一個是有亮片的黑
真的很防水防油不暈染    不過需要技術..
建議使用眼線膠已經上手的人比較適合

★ 四色眼影 - 煙燻黑 (1850元)
是盤只適合畫煙燻黑的眼影盤
顯色度 持妝度都不錯..
裡面有一個霧面黑,也很適合拿來畫眼線
 
=======================
97/5/15
★ 多功能粉刷 (1410元) 俗稱的小胖刷..
可以刷腮紅 可以刷蜜粉 也可以拿來打亮..
真的很多功能. 不過我覺得還是刷腮紅最好用

======================
97/4/30

★ 四色眼影盤 #綠洲派對 (1850元)
印象中好像是限量的
是個亦秋亦春的顏色

★ 指甲油 #187 (730元)
襯的手很修長的膚金色
上班族必備...

 ======================
97/3/29

★ 超美白妝前乳 #30 (1650元)
亞洲限定冰藍色 擦起來很白..
比較適合泛紅肌擦
很多人分享過心得..不廢話了

======================
97/2/29

★ 防水眼線筆 #30 深藍色 (750元)
★ 防水眼線筆 #17 土耳其綠 (750元)
當時是可親的750元
防水眼線筆真得很好畫..又防水
我曾經在化妝的時候..  突發奇想 想知道..
這眼線筆到底厲害到什麼程度
一轉頭..閃光在換衣服耶 把他叫過來一下..
我:"欸..你過來一下好不好"
閃:"幹嘛?"
我:"過來啦~~~來,把衣服掀起來"
閃:"妳.妳.妳.想幹嘛" (講是這樣講還不是乖乖掀起來)
我拿出我的深藍色眼線筆.在他的肚臍附近畫了一個笑臉
閃:"唉唷~~妳在幹嘛阿..." (跑去照鏡子)
我:"哼哼..看你會不會出去亂來阿..今天回來我要檢查看笑臉還在不在"
閃:"啊??" (本來要擦掉笑臉的手硬生生停住)
晚上回家之後.我壓根兒就忘記這件事..
第二天早上化妝我才猛然想起來..
又把他叫過來..衣服一掀...
   !!!!!驚!!!!!
笑臉還在!!只不過變得比較淡..
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是個笑臉
明明昨晚有洗澡阿.....
而且他根本也忘記要檢查笑臉這回事...
所以不太可能是為了保護笑臉所以隨便洗...
防水眼線筆....真是太強了...

========================
97/1/18

★ 四色眼影盤 #華麗簡約 (1750元)
就是那個美到一個爆炸的四朵山茶花的眼影盤
這一個眼影盤純粹是收藏用.. 根本捨不得用阿...
而且顯色度也不佳..四個顏色都是打亮色

★ 清透粉餅 (蕊) (1050元)
控油力好 遮瑕一般
唯夏天用可 請將此物秋收冬藏

★ 柔焦粉餅 (蕊) (1050元)
保濕 遮瑕力皆佳 呈現出霧面膚質
不過夏天、早秋時用會比較容易出油
晚秋時再拿出來用吧~~

==========================

終於打完了....好累好累.. 下台一鞠躬..............
P.S 打完的感想是..香家..真的漲價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