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壽宴...

期帶已久的壽宴呢...

還有學生為了這個她根本也不是主角的壽宴

定裝定了好久..都無法決定要穿些什麼..

還來跟我借小短裙兒..
(話說我就是靠著短裙打響了我的名號 我還一直以為我靠的是腰呢)

不得不再唸一下這劉浩呆..妳又不是主角妳再跟人家定什麼裝啊

又不是要走紅地毯..真的是喔~~~@#$%^&*%^@%^&

一夥人 浩浩蕩蕩 拖拖拉拉 嘻嘻哈哈 的往鶴八前進啦!!

我們點了些什麼菜哩??

讓我展現一下我難得一見的優點吧

綜合沙拉*1
鮮蝦手捲*3
蝦卵手卷*1
蘆筍手捲*1
鐵火捲*1
鮭魚炒飯*2
海鮮炒烏龍*2
鰻魚定食*2
加海鱱的綜合生魚片*2
章魚醋*1
苦瓜炒鹹蛋*1
炸豆腐*1
味噌湯*7
蘋果西打*1
烏龍茶*1
美麗果*1
蔓越莓*1
六吋苦甜巧克力蛋糕*1

好...就這樣

為什麼要寫菜名兒呢?沒圖沒真相啊

好滴 因為我們到吃飽喝足笑夠了 才想起相機的還躺在後車廂睡覺呢

只能奉上吃蛋糕的照片啦

拆禮物時間到啦

這小孩其實住宿舍 把他順利帶出場的理由是

""舍監妳好 我們有一個同事生日,這個學生是她的禮物 也就是說他是驚喜啦!

我會平安的把他帶回來的,請舍監放心阿~~""



唱完歌兒 不免俗的要許願啦



後面那先生 不是你許願你幹嘛閉眼?

然後他們就開始老梗的奶油大戰







還好那些小孩平常有訓練 沒有人弄到我

很好很好 果然壽星平常有訓練 感謝...

再來哩..就是大冒險

醬油加美麗果

來張試喝圖



從頭到尾 一直說 贏的喝 贏的喝

還是有人沒聽到 猜贏了..還很開心的大叫 "" 耶!! ""





然後喝過的人 就開始加碼了

你看看你看看 青菜底家啦..



來來來 願賭服輸啊

果然是男子漢 連青菜都用叉子挑起來 吃得一乾二淨





好~~~

還好仙女沒有生日 不會被搞死

小妹我 在這文章的最後 要跟壽星說

姐姐 感謝你讓我有很多的快樂

感謝你讓我認識很多爪牙

感謝你要一直保重下去(保持體重)顯得我比較小隻(哇哈哈哈)

感謝你 很多很多

每天每天 我們都要一直快樂下去

好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