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下大雨了

從凌晨四點半下起雨來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淅淅瀝瀝 淅淅瀝瀝

嘩嘩啦啦 嘩嘩啦啦

雨越下越大了

我其實一直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來站交導

但是雨越下越大 我就越來越不想站了

其實人已經起床了 也刷洗好了

要出門也是來得及

但是就是不想要出門

雨 真的很大

但是我的腦海卻不停的響起一首歌

王力宏的新歌 《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

好吧 我很沒有用

我還是決定不要去站了

很孬種 超孬種 無敵孬種 霹靂孬種

哎呀 真不該這麼孬種的

因為我被罵了 \>o
糟糕阿~~~~~

對不起 我應該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