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套不見了!!!

今天早上去開會 禮拜六耶 一大早就起床

昨天我的麻吉同事跟我一起睡

讓她見識一下我音速小子的化妝速度

哈哈哈

八點準時出門

騎車騎到星巴克附近 才 猛然 想到

咦??等一下我要去的地方 附近沒有早餐店

硬生生給它彎過去買了星巴克的早餐

一到人家門口

推開右邊的門 (哎呀 推不開)

沒關係~~ (我很不屈不撓的)

推開左邊的門 ( 嘿嘿 開了 )

進門就看到熟悉的 ““悠妮絲““ 店長

愉快的跟她打了聲招呼

只見她面有難色的對我說 ““ 欸.....不好意思 我們還沒營業耶 ““

我哀嚎了一聲 帶著撒嬌的語氣對她說 ““ 拜託啦 我等一下要開會捏 ...““

只見她猶豫了不到一秒 真的是不到一秒喔

爽快的對我說 ““ 好 你要喝什麼? ““

哎呀~~~ 悠妮絲 我的早晨因妳而美好阿!!!

到了開會地點 我發現我根本搞錯時間

我整整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到了現場

有些工作人員都還沒到呢

早到的唯一好處就是 可以挑位置

接著拿出我的早餐 優雅的吃完了它

滿足阿~~~

看到這裡 哪裡來的不幸勒?

連還沒開始營業的星巴克都破例賣給我了

我還在拿什麼翹阿我!!

開完會我回到家

隔了很久 隔了很久 真的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我赫然想起我的手機套

手機套勒?? 手機套勒?? 手機套勒?? 手機套勒??

如前言 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

百無聊賴的我 只好拿手機出來殺時間阿

我的手機套被我遺忘在現場了啦!! 我的手機套被我遺忘在現場了啦!!

我的手機套被我遺忘在現場了啦!! 我的手機套被我遺忘在現場了啦!!

我的手機套被我遺忘在現場了啦!! 我的手機套被我遺忘在現場了啦!!




不過是手機套嘛~~~ 一定有人是這樣想的吧

你們的心裡一定是想 .. (切...一個小小的手機套妳也在哪邊靠夭喔!!)

問題是 那不是 ““““ 只是 ““““ 手機套阿

那是香奈兒的手機套阿

是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呀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大哭大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