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這是我給人的感覺

我很潑辣

我很刁

我很難搞

我玩心很重

我嫁不掉

我不像老師

我不像賢妻良母

我不乖巧

我不文靜

我不定

我不安於室

我耍小聰明

我看起來沒有長輩緣

我很機車

我很兇

我脾氣差

我個性不好

我情緒化

我 EQ 低

我愛花錢

我敗家

我拜金

...........................
...........................
...........................
...........................
...........................
...........................
...........................

總而言之

好的形容詞

放在我身上

就是不適合 就是不搭軋

好吧

原來 這 就是我給人的感覺

老實告訴你

其實 我很受傷

我很想哭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