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智齒 真的是謎樣的東西阿

只要某藝人被質疑是否動了削骨手術

讓原本““號撐““ 嬰兒肥的臉頰消腫之後

一句 『 我是去拔智齒啦~~ 』

就可輕易的堵住 攸攸之口.......

智齒 好一個謎樣的 ““生物““ 啊

因為圍繞在它身上的謎團太多

因此在這不適合將它貶低為器官

就姑且稱它為生物吧 !!!!

這幾天本小姐我吃飯總吃的齜牙咧嘴

毫無一點 名門之後 的自覺
(謎之聲 你除了花錢如名媛 哪一點像名門之後??)

你以為是蛀牙嗎??

並不是.... 哪有這麼好就讓你猜透呢?

是那長得微其緩慢的左下智齒在折騰在下...

好好一顆智齒 也可以長個三年還只冒出頭

每每長個二、三天 最長也不過一個禮拜

就又歸於平淡了....

號稱音速小子的我 實在有點給它受不了

啊是要長多久啊~~~

百無聊賴的時刻總是會用舌頭去撥弄它

似乎在告訴它 快點冒出頭啊 好讓本小姐我拔了你~~

不知道它是會通靈還是怎麼著

嘿嘿 打定主意慢慢來就對啦!!

好啦好啦.....你想慢慢來我也是拿你沒辦法滴....

前些天刷牙時,赫然發現

我的右上智齒 好像蛀牙了!!

蛀牙!!這可怎麼好~~~

轉念一想 哈哈 反正是智齒嘛~~

拔掉不就省事了嗎??

我這個人 一向都很會安慰自己的

今天早上乖乖的去向牙醫報到吧!!

『 Pinky 小姐 ,妳的牙齒有什麼問題嗎?』

『 喔..我想要把我右上的智齒拔掉,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蛀牙?』

『 ....... 嗯 .........』

醫生沈吟許久 手上的工具一直在我嘴裡掏來掏去

我心想 不會吧 我有很多蛀牙喔??

醫生皺起眉頭 手還是一樣沒停下來

終於開了他的尊口

『 Pinky 小姐.......妳....妳沒長智齒呀!』

!!!!!!!!!!!!!
!!大驚!!!!!!!!!
!!!!大驚!!!!!!!
!!!!!!大驚!!!!!
!!!!!!!!!!!!!

『什麼??我沒長智齒??』

『 對啊 右邊上面看不出來有長智齒的痕跡啊 』

『那右邊上面最後一顆牙齒有蛀牙嗎?』

『......也沒有啊...... 』

真是太妙了 真是太搞笑了

原來我右邊上面根本就沒有智齒呢~~~~~

不行不行 我要扳回一城

『 醫生 那我左下有長吧?』

『 喔 ...有有有 那邊有長 只冒出頭而已』

呼~~~ 還好還好

看來我的本體覺還是不差的

智齒 真的是謎樣的生物啊~~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