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妳不想要..

我以為妳不喜歡..

我以為妳想看電視..

我以為妳想吃牛排..

我以為...我以為..我以為..我.........

你以為你是誰??

你以為?!

你憑什麼以為!!

你憑什麼拿你自己的想法來想我!

我是我 憑我的聰慧

哪裡來的你以為!!

我知道全天下 根本沒有十足的小男人

脾氣再好的男生 總有會想要做決定的時候

但是請不要用你的想法來隨便臆測我的決定

我為了你 離開了生我長我的家鄉

但是請你不要以為我遺忘了她們

口口聲聲提醒我身為媳婦本分

也請你不要忘記 身為女婿的職責

你是你家的么兒 我也是別人家的千金

我並不認為我高攀了你家

也從不認為 嫁到你家 是你家的損失

我一個月沒有回家了

但是我卻一個禮拜至少三次回你家

你的家庭很溫暖 我的家庭難道不幸福?

三天沒有回你家 你就面露愁容

搞得我好像惡媳婦一樣不讓你回家

先生 請問你 多久沒有陪我回""娘家""

你的家人是家人 我的家人是外人?

我在你家是小媽 你在我家當客人?

搞什麼東西??

你說嘉義到台北很遠 所以你不願意你爸媽舟車勞頓去看望我父母

因為嘉義到台北很遠 所以台北到嘉義很近囉!

你爸媽舟車勞頓很辛苦 所以不用上台北去看我爹娘

我父母就天生命賤 活該倒楣 要飛車下來嘉義看你爸媽!

你以為...你以為...你以為...

!!!!去你的!!!!

要不是評鑑忙到翻 我早就衝回台北了

你以為??

靠!!哪來的你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