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了新的褲子

是在網路上買的

同事們對於我 ““勇於““ 在網路上購買褲子 嘖嘖稱奇

我是在奇摩的購物中心買的

既可以刷卡 也可以分期 最令人讚賞的就是到貨速度啦!!

就是這一件

【candy小舖】時尚剪裁韓作高腰造型時尚長褲




因為本人並不高 而新褲子還沒改褲長

只好穿了一雙超高跟鞋

偏偏我這週要站交導 我的媽阿

還沒早自習我的腿已經快要廢了

為了美 好吧 加油

下課時間 去找我的好友同事

她迷人的風采 總是吸引許多學生圍繞在她的四周

我一去 學生就問

「老師 妳那是衣服還是褲子?」

「老師 那是連在一起的嗎?」

「老師 妳怎麼穿這麼奇怪?」

「老師 那是妳的束腹嗎?」

前幾個問題都還好 最後一個問題真的是爆點阿!!!!

束腹 束腹 束腹 束腹 束腹 束腹 束腹 束腹 束腹 束腹 束腹 束腹

這位同學 束腹這東西 應該是穿在衣服裡面的吧

怎麼被你講的我的 【 高腰造型時尚長褲 】

從 時尚 變 阿桑 阿

ㄟㄟㄟ 同鞋 你對我不滿也不用這樣講吧~~~

話 不是這樣說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